今天不吃零食,来点韩国健康食品,饭点刷剧吃到爽!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9 12:02:23
  提到韩国食品,你会想到什么?是蜂蜜黄油薯片还是好丽友派布朗尼蛋糕?NONONO,今天我们就来吃点不一样的韩国健康食品,看看哪一款能够戳中你的心巴~

\

  一、群山海鲜拉面

  谁能不馋韩剧里的小锅拉面呢,每次看他们吃的都好香!然后就会追剧追到一半,半夜爬起来到处找泡面当宵夜呜呜呜…

\

  现在我终于找到一款拉面可以过过嘴瘾,就是这个群山海鲜拉面,选用了产自韩国群山的大麦做拉面原料,嗦起来绝对是韩剧里那个感觉,而且它里面真的有海鲜,一口下去满足感直冲天灵盖!边吃它边追剧,一秒穿越韩剧女主哈哈哈哈!

\

\

  而且光是2020年一年,韩国就卖出了120万份(是的就是韩国那么一个小小的地方),就冲这个销量,盲选也不会错啊!再加上疫情时代,家里囤点方便食品真的很有必要,日常饿了又懒得做饭,直接煮上一包,再加上青菜和鸡蛋,简直快手好吃还健康~

\

  二、东远两班营养速食粥

  想喝粥又不想费时费力?速食粥绝对是懒人的首选,只需加热然后开盖即食的快乐你我都懂~

\

  作为速食粥天花板的鲍鱼粥必须第一个推荐~作为韩国健康食品,高级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朴素的烹饪方式,肉眼可见的鲍鱼粒,水和米的比例刚刚好,口感绵密味道好;

\

  蔬菜粥里包含了土豆、甘蓝、西葫芦、胡萝卜等蔬菜,特别添加了浓缩鸡汤,满满营养和鲜甜;南瓜粥里添加了红豆,丰富口感更加健康!在家也能吃到韩国料理店里同款的爽滑香甜~

\

\

  三、UNLIMEAT无限可能的植物肉

  这种用天然大豆、椰子油、可可、糙米等100%纯天然植物性原料制成的植物肉,是韩国健康食品,无论是外观还是烹饪方式都跟真实肉没什么区别,而且质地跟口感也更加接近真实肉,0反式脂肪酸,蛋白质含量也更高,营养更全面!

\

  植物人不仅对健康有益,同时也对环境友好,每1kg素食肉可减少地球67kg二氧化碳排放量,四舍五入能种好几片蚂蚁森林呢!(天天被偷能量的人已经哭晕在角落…)

\

  UNLIMEAT无限可能的植物肉种类繁多,包括烤肉片、肉丝、肉饼、肉丸等各种类型,可以直接吃,也能做汉堡、披萨或者盖饭,连厨房小白也能小露一手~

\

\

  四、辛奇粉

  提到韩料,大家一定立马能想到韩式泡菜,有时候想在家做个泡菜汤什么的,却又没有囤泡菜的习惯,可以试试买一瓶这个韩国天然泡菜粉调料——辛奇粉,(悄悄提一句韩国泡菜的新名字就叫“辛奇”哦~)它不是合成调味剂,而是韩国泡菜汤汁提取的粉末,家里有它就能轻松get韩料自由!

\

  现在天气逐渐转凉了,想在家自制一份暖暖的泡菜汤或者泡菜拉面,不用再买泡菜切泡菜和考虑储存问题,只要来上一勺辛奇粉,立马煮出浓香泡菜味,简直就是懒人福音!

\

  当然,除了做韩国料理,还可以把它撒在炸鸡或者薯片上,绝对能打开你的味蕾新世界~

\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青萌®复合益生菌饮品全新上市|三菌合力呵护肠道,为宝宝成长添活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