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盱眙龙虾 赏仲夏美食”首届中国品牌·盱眙(京东)龙虾电商节线上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7-04 12:28:25
  6月25至7月10日,《中国品牌》杂志社联合盱眙县、江苏省盱眙龙虾协会、京东超市开启主题为“品盱眙龙虾·赏仲夏美食”首届中国品牌·盱眙(京东)龙虾电商节。

\

中国品牌·盱眙龙虾(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

  本次盱眙龙虾电商节活动中,中国品牌·盱眙龙虾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将同时推出4-6钱、6-8钱,以及9-12钱特大号小龙虾等多款规格新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爱好、需求。

  盱眙龙虾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虾稻共生的生态养殖方式,保证了龙虾干净卫生且肉质鲜嫩。官方旗舰店的龙虾均采用当季龙虾现捕现做,高温水煮的非油炸工艺让龙虾更健康、更美味,再通过液氮锁鲜,京东冷链物流运输,保证消费者在最短的配送时效内能够体验到口味纯正且口感最佳的盱眙龙虾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

\

中国品牌·盱眙龙虾官方自营旗舰店在售龙虾产品

  本次活动中,盱眙龙虾还联合京东五常大米官方自营旗舰店、钟薛高、维达等多个知名品牌店铺共同推出多重钜惠,包括“9.9元秒杀800g爆款龙虾新品”、“满299元减149元神券”,以及优惠券叠加购物折上折等空前优惠,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实现龙虾“自由”。

\

\

中国品牌·盱眙龙虾官方自营旗舰店店铺活动

  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以小龙虾驰名中外,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和优质产业基础,不断做大做强龙虾特色产业,壮大龙虾经济,为全国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探索实践出了一条可供借鉴的、盱眙特色的品牌强农之路,被誉为“中国龙虾之都”、“中国生态龙虾第一县”等美誉。

  盱眙龙虾更是以其饱满紧实的肉质、Q弹鲜香的口感,以及健美的体型和丰富的营养享誉世界,曾多次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品牌农业神农奖”、“我最喜欢的江苏商标”等荣誉。并以215.51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6年蝉联全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水产类第1名,位列2021中国品牌-区域农业产业品牌影响力指数第8名。

\

中国品牌·盱眙龙虾官方自营旗舰店在售龙虾产品

  如今盱眙龙虾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虾稻共作”种养殖的创新模式,为农户、企业提升效益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生态、优质、健康的龙虾和水稻产品。盱眙以虾为媒、助推发展,坚定不移地走出了“一虾先行、诸业并进”的发展之路,县域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山水文化名城特色彰显。

\

盱眙县虾农在养殖基地捕捞龙虾

  本届电商节是《中国品牌》杂志社、盱眙县、江苏省盱眙龙虾协会、京东深度合作的再度升级,运用市场化手段,巩固并加强“互联网+新零售”、“互联网+云仓服务”、“官方溯源保真”等多领域的合作模式。通过平台间的多渠道深度合作,突破供销两侧壁垒,全面推进盱眙龙虾产业升级,为农村全面进步、企业及农户全面发展做出最大努力。以“盱眙龙虾”品牌为依托,构建盱眙龙虾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强化“盱眙龙虾”品牌的市场化运营,推动盱眙龙虾品牌价值、品牌影响力提升。

  “购盱眙龙虾、逛京东超市、上中国品牌·盱眙龙虾官方自营旗舰店”,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为盱眙龙虾产业谱写一部火红的龙虾传奇。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海外购物平台哪个强?洋老板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