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碳都韩国烤肉,将地道韩国烤肉文化带进中国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2 11:44:08
  称霸福州韩国烤肉必吃榜6年的哈哈碳都烤肉,可以说是“韩国烤肉界的天花板”也不为过。TA的横空出世火遍福州,掀起了福州吃货对于韩式烤肉的风潮。招牌黑猪五花肉,妥妥的肉中霸主,在烟熏火燎中冒出闪亮的油光,肉的每一寸都自带撩人技巧,让你轻松get韩国街头风味。

\

将韩国烤肉文化带进中国

  展现地道韩国烤肉的样子

  随着韩剧的流行,韩国烤肉一直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但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印象中只要是卷着生菜吃的烤肉就是韩国烤肉,其实并非如此。

  了解到消费者对韩国烤肉的误解,哈哈碳都烤肉的创始人打算在福建福州市场做一款正宗韩国烤肉品牌,将韩国烤肉文化带进中国,展现韩国烤肉地道的样子。

  哈哈碳都烤肉创始人说道,真正的韩国烤肉是有文化的。韩国满大街都是烤肉店,就像四川满大街都是火锅一样,但在四川吃的火锅和在外地吃的火锅,是不一样的。

  离开四川独有的氛围,少了四川人饭桌上的耿直豪爽,火锅也就变了味道。韩国烤肉也是如此,正宗的韩国风味、地道的烤肉氛围加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洒脱,才是正宗的韩国烤肉。

\

  韩国烤肉在韩国是很接地气的,三两好友约在一起,大夏天光着膀子,往店里随便一坐,真露打开,肉烤上,骂骂咧咧,或者谈天说地风花雪月,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氛围特别好。

  要做正宗的韩国烤肉,少不了对韩餐文化的研究。创始人对韩式料理有着多年来的热爱和潜心研究,带着这一份坚守,哈哈碳都烤肉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万达开设了第一家门店。秉持“简单自然”的韩食精神,哈哈碳都以“遥远的韩国,咫尺的烤肉”为品牌立意,希望将更地道的韩式炭烤及传统美味带给广大食客。

  优质食材直接进口

  保证韩国原滋原味

  哈哈碳都烤肉创始人对食材品质的把控非常严格,食材标准很高。严选品质黑猪五花肉、牛肉类,五花八门,食材均来自当日市场新鲜选购,品质直供。店内所有蘸酱蘸料从韩国直接进口,不做改良,保证韩国原滋原味。

\

  “我们对标的其实就是哈哈碳都烤肉品牌本身,没有对着某个品牌的标准,因为我们的要求甚至可能会超过韩国很多烤肉的标准,我们就是我们自己的标准。”哈哈碳都烤肉创始人说道。

  有着高品质的哈哈碳都烤肉在价格上做了优化,百元超高性价比让来这就餐的食客都成为了回头客。

  哈式文化营造韩餐氛围

  聚焦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纽带

  哈哈碳都的logo融入了韩国文化元素和哈式文化,用以传递愉快轻松的就餐氛围。来哈哈碳都烤肉的客人特别多,因为认可这里正宗的味道和氛围。来的次数多了,很多老顾客掌握了烤肉的方法,带着父母和女朋友过来吃饭,可以有机会亲手为他们烤肉。

  店里采用一对一的服务,顾客几乎不用自己动手,服务员都会帮忙烤好剪好,再告知烤的是什么肉、韩国正宗的吃法以及蘸什么酱搭配好,如果剪的大小不喜欢可以告诉服务员需要再剪大一些或者小一点,非常贴心。

\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韩国传统文化,聚焦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这就是哈哈碳都烤肉的魅力所在。

  不急躁不激进

  潜心打造优质品牌稳步前行

  到2020年为止,哈哈碳都只开放了2家直营店,来寻求加盟的人很多,但创始人始终没有开放加盟端口。“我们把自己最初的情怀,都倾注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中。因为信念和坚持成立了这个品牌,今后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亲力亲为让它发展壮大。毕竟做餐饮这么久了,我们见过太多消失的消费级品牌,所以我们就想做一直坚持初心,并且传播文化的品牌。”

  2021年的哈哈碳都烤肉在品牌已经打响名声的情况下全面开放加盟,它将一如既往的保持最初的情怀,坚持把正宗韩国烤肉的品牌做下去,以打造中国市场的韩国烤肉知名品牌为愿景,走出福州,迈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陈连村深夜牛排在餐饮市场脱颖而出,成为创业者的新选择

标签
  • 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