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匠心,品质铸就哈哈碳都韩式烤肉口碑传播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8 17:42:01
  韩国烤肉作为韩国料理中精华的一部分,相比于国内历史悠久的中餐品类,在国内兴起的时间并不算太早。但它却有着众多中餐品类望尘莫及的爆红速度,从无人知晓到红遍大江南北也不过十来年时间,尤其备受年轻一代的青睐。

  哈哈碳都烤肉,自2015年落户福州,秉承高品质匠人精神的它收获超3万+忠实粉丝的赞誉,门店每天座无虚席。是什么造就它的超人气?

\

  匠人匠心,品质铸就品牌口碑传播

  原始的烤肉便是来源于碳火烧、烤,哈哈碳都品牌意于用原始的方式突出原始的味道,在一方小店内寻找本原的味蕾体验。不同于近年来众多昙花一现、拥有浓厚营销策略的餐饮品牌,哈哈碳都烤肉更亲睐于品质铸就口碑式的传播模式。在肉源的选择上,哈哈碳都烤肉精选优质黑猪五花肉,设立专门的品控中心,严格把关各道食材,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

  注重烤肉体验

  在十分注重场景氛围的当下,哈哈碳都韩式烤肉的环境也是做足了一场关于味蕾体验的铺垫。在装修风格上,哈哈碳都韩式烤肉采用鲜亮的红色,明快而热烈,与火热的烤肉相得益彰。店内每桌配有排油烟烟囱,食客身上更不会染上烤肉味。

\

  另一方面,精细而专业的服务则是制胜法宝。哈哈碳都烤肉认为,对于食客来讲,用餐体验不仅仅在于产品和环境,餐厅氛围和服务品质也是影响其选择就餐场所的重要因素。在等待烤肉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一旁会贴心的指导烤肉小技巧,或是帮忙烤肉。如此贴心到位的服务,为哈哈碳都又添一波口碑。

  原创IP“哈哈猪”

  在IP热浪的席卷下,创意十足的业态可能会给商业载体带来不一样的盈利空间,甚至可以让一些品牌“一朝成名”,显然哈哈碳都韩式烤肉早就意识到这一点。当前商业洗牌速度加快,品牌重复率高,单纯吃吃喝喝已经不能消费者的情况下,差异化的定位,可以有效的引流,而哈哈碳都韩式烤肉的公仔形象“哈哈猪”便是经过团队细细打磨,为品牌量身定位的原创IP。喜爱食肉又憨态可掬的卡通猪公仔,穿戴上韩式的帽子,一经面世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既传递了韩国的美食文化,又与品牌主打的黑猪五花肉相迎合。

\

  最后,关于哈哈碳都品牌的拓店计划,负责人表示,哈哈碳都韩式烤肉目前已开门直营店2家,且全盈利。2021年计划面向全国全面铺设门店。由于与传统的韩国烤肉客群定位不同,哈哈碳都韩式烤肉客群定位为18-35岁的食肉年轻人,在选址方面更倾向于客群定位与之相匹配的年轻化商业项目。关于是否考虑加盟的问题,负责人表示,在各方面条件严格考察合格之后,外围可考虑加盟。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紫燕百味鸡米饭热食,不只是一顿午餐这么简单

标签
  • 烤肉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