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真快乐”APP逛超级年货节 还能赢取特斯拉大奖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3 18:19:30
  红枣是补血佳品,对人的脾胃特别好,所以很热门。在琳琅满目的红枣品牌中,如何挑选上品非常考验一个人的眼光。一般来说,好的红枣,颗粒均匀而圆整,外表呈椭圆形和球形,且没有太多破损和褶皱。

  西域美农红枣,就符合好枣的标准。它选自新疆和田原产的特级六星红枣,每颗大枣在树上自然风干晾晒后,经人工摘剔坏果,清水清洗烘干制作而成。该红枣肉厚核小、肉厚瓷实、甜蜜香郁。市场价17.99元的500g西域美农精品红枣,在“真快乐”APP上,有意想不到的秒抢价噢!

\

  1月23日,“真快乐”APP开启“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不仅延续了“抢-拼-ZAO”娱乐新玩法,还升级抢会场、拼购会场以及“买遍中国”北京站直播会场,并有限时抢购、爆款秒杀,还有满额欢乐返、九九会员抽特斯、会员1元购、限时红包雨等诸多硬核福利活动等你来耍!新人下载还有专享礼,满21元就减20元!还在等什么!抢到就是赚到!http://gome.cn/AD7yG

\

  除了高品质红枣,全场活动品类还涉及酒水、乳饮、水果、生鲜、粮油、母婴、美妆、日百以及冰洗、厨卫、3C数码等家电品类,贯穿生活方方面面,让你一站就能购齐。新春将至,在家囤一些红枣干果,一家人围在一起看电视,这画面真的太温馨啦!

  别等了,快来“真快乐”一起开ZAO呀!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真快乐”APP年货节开启 25.8元买1箱酸奶水果罐头

标签
  • 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