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连村深夜牛排在餐饮市场脱颖而出,成为创业者的新选择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7 09:57:43
  虽然餐饮行业发展被外界一致看好,但也无法忽略目前市场的激烈竞争。看似门槛低、人人都能做,但其实无论从产品、运营、推广、创新、融资等每一个环节都需要面面俱到。有一家餐饮店,把牛排带进夜晚的路边餐馆里,吸粉无数,直到现在也依然是“流量明星”。这家店就是陈连村深夜牛排。

\

  市场上西餐品牌非常之多,人们对牛排的需求依旧是非常之大。告别了传统吃牛排场景,陈连村深夜牛排又进行了哪些革新?

  西餐品牌竞争激烈的当下,陈连村创始团队做了大量相关的市场调研工作,考察了无数的牛排品牌,最终选择驶入了另一条赛道:深夜牛排。要想在牛排品类红海中突围,品牌必须锻造内功,而锻造内功的首要步骤,便是深耕产品,同时赋予其强烈的文化与精神内核。

\

  作为牛排品类中的黑马品牌,陈连村一直秉承着锤炼产品,精雕细琢的原则,将产品线进行不断的细化、升级与改造,才呈现出现有的根据顾客需求所研发出的,集口感与颜值与一身的陈连村深夜牛排。

  餐饮企业无论如何变换花样,还是要回到产品上,只有符合普罗大众的消费,才能不断做大做强。为了保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陈连村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负责产品研发、设计、调试,对食物进行了大胆的结合,口味新奇,不断创新,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

\

  陈连村深夜牛排一经推出,就在年轻消费者中迅速蔓延,一举成为网红牛排。陈连村传承经典的复古潮流,将我国的时代特色融入就餐环境,空间装修风格自成一体,独树一帜,彰显个性,店铺自带潮派网红属性,年轻人都爱主动分享。

  餐饮企业打造差异化,往往就隐藏着成功的密码,必须要有所不同,才能与众不同。陈连村保证产品的品质,又通过平民化定价占据顾客心智,让深夜饮食文化不断裂变。

\

  如果说口碑和服务是支撑店面运营的关键点,那么加盟支持和品牌实力绝对是加盟商对总部考察的核心。而像陈连村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更有着完善的加盟运营管理体系,来为每家店面都提供完整的培训和店铺支持。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才使陈连村的产品优势得以更大的发挥,让陈连村牛排的香气溢满世界各地,让陈连村品牌能带着人间烟火气在夜间经济中快速发展,并且让更多的人知道陈连村、品尝陈连村、爱上陈连村。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深夜牛排加盟,揭秘市场背后的盈利之道

标签
  • 深夜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