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售店王”SKP与大董餐饮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2 18:26:43
  2021年2月22日,SKP餐饮与大董餐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大董南新仓美食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

SKP副总经理徐勇先生与大董集团创始人董振祥先生合影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SKP副总经理徐勇先生、北京SKP商品部总监周梁先生及团队、大董集团创始人董振祥先生、大董集团常务副总袁玉芳女士及团队,以及多家权威媒体记者。

\

活动主要嘉宾合影

\

大董公司副总汤明姬女士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SKP副总经理徐勇先生与大董餐饮集团创始人董振祥先生签定了skp餐饮与大董餐饮合资合作协议,大董餐饮集团常务副总袁玉芳女士与北京SKP商品部总监周梁先生签定北京SKP小大董租赁意向书及西安SKP大董租赁意向书。

\

徐勇先生与董振祥先生签定合资合作协议

\

  袁玉芳女士与周梁先生签定北京SKP小大董租赁意向书及西安SKP大董租赁意向书

  在签约仪式上,董振祥先生与徐勇先生就目前消费与餐饮市场及前景展开了深入探讨。针对消费升级到人们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做了深度解读。

  徐勇先生表示,很高兴今天能代表SKP餐饮和大董餐饮达成战略合作,将来全国SKP将引入合资的大董、小大董,SKP主要的本质和精神,是最高品质的商品、最高品质的服务以及最高品质的环境,本着这个精神,我们希望能找到最高品质的餐饮品牌进行合作,提供给我们的会员,本次我们跟大董合作,接洽了半年之久,终于达成今日的好事,我感到非常高兴。

\

徐勇先生发言

  董振祥先生则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无论奢侈品销售行业还是餐饮业,都具有重大意义。我曾写过一篇文章《全心全意为人民高品质生活服务》,当今时代发展前所未有,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与社会精神发展呈现出新形势,尤其以SKP为代表的奢侈品销售,达到历史新高。催生了对新生活模式的思考,在这样高端的空间内,高品质生活已经和老百姓紧密相连,并成为老百姓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并在奢侈品空间里进行表达。

  与SKP餐饮的合作是一种新模式,首先一定是强强联合,双方都是在业内做到了前列。作为大董,我觉得这次战略合作受益很大,大董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更加快速和更加明确的发展,让大董更加全心全意为人民高品质生活服务。在SKP的平台,大董一定会毫无保留地将多年打造的高品质服务表达出来。随着SKP在全国的迅猛发展,大董也将紧跟其上,这是一个良好的合作模式和发展契机,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是非常愉快的,非常感谢SKP给了大董一个良好的机遇,我们一定会把大董做得更好,也预祝大董餐饮和SKP餐饮圆满成功。

\

董振祥先生发言

  董振祥先生曾在文章中提过: 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体现在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两个方面,这两个方面相辅相成。物质需求中,体现着对精神需求的追寻;精神需求中,离不开物质需求作为基础。

  如果用物质需求来概括,可以简单理解为:衣、食、住、行。其中,“食”一项是头等大事。人民对生活水平的高品质生活要求首先来自于“吃好”。“饱腹”已经不再是第一追求,“美食”从基于温饱的“生理需求”一跃而成为“高峰体验”的“归属与爱的需求”、“寻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吃”是满足基本生活资料,而“美食”则是一种生产活动和审美愉悦的需求,通过美食建立社交、贸易、商务、圈层标识等等全方位的“场景消费革命”。因此,我们应该看到:在餐饮行业,尤其是城市的主流餐饮业态,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方针,正在过渡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日益提高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服务。

  高品质生活,目前在餐饮业界可以体现在三个方面:一、安全健康的食品;二、好吃的佳肴;三、优秀传统风味和现代美学艺术相结合的、具有品位的和消费场景的当代美食。

  食物之美,不同时代有不同的表达特征。美食是交流的语言,而且是跨国界的无声的交流语言,人类对美食的会意,体现着民族以及信仰的不同特点。美食所表达的核心价值是趋同和交融的,所以美食的语言同样需要国际性表达。

  正是由于对美食的当代性表达和当代性阐释,大董对美食用“意境”二字来涵盖。其总体是文化的,其表达是艺术的,其追求是卓越的。对于“意境”的理解,我们有与时俱进的思考和调整,它远远未趋完善,但这正是激励我们不懈努力的源泉。

  我们始终相信,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进而全心全意为人民高品质生活服务的精神,是社会主义普世的核心价值观。

  同样为人民提供高品质服务,终极时尚生活方式与购物目的地SKP,定位全球高端时尚百货,聚集了近1000个品牌,其中80%是国际知名大牌,是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时尚奢侈品百货之一。

  SKP销售业绩持续快速增长,被消费者和新闻媒体誉为“中国高端商场的示范性样本”。

  在连续做了10年“中国店王”之后,2020年再破新高,全年迎来1500万客流,日均销售5000万,全年销售177亿,超越英国的哈罗德百货,问鼎“全球店王”。单店销售额,每平米销售产出均为全球第一。

\

活动现场照

\

活动现场照

  无论SKP奢侈品销售额问鼎全球第一,还是大董高品质“中国意境菜”赢得的更多的认可,都真实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者不仅需要奢侈品来包装自己的外形,更需要安全、健康、好吃、艺术相结合的美食来满足自己的味蕾。

  今年,SKP餐饮将会在餐饮方面做出重大举措,并首发与大董餐饮正式达成合作,西安SKP将在今年落成,大董也将如期入驻。未来,在每家新开业的SKP,都将看到大董的身影。

  SKP餐饮与大董餐饮携手,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从“衣食住行”全方位打造高端生活品质服务,共同提高人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五代牛人的故事,光明乳业用传承成就鲜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