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拓新程”,卤人甲鸡爪2021加盟商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9 10:48:46
  3月28日,卤人甲“大梦想·拓新程”加盟商大会顺利召开,300名创业者出席会议,现场签约加盟超百家。卤人甲在会上发布“千万补贴投入市场”的新政策,宣布新的一年将投入超千万元让利门店,减少门店运营成本,加快新店回本速度,提升市场竞争力,直指“全国签约加盟5000家”的目标。

\

  会上,卤人甲运营、市场、产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从品牌定位、经营理念、产品策略等内容对品牌进行了解读,同时公布了限时优惠加盟政策、全年目标等品牌规划,对现场意向加盟商提出的问题和想法做出了一一解答。试吃环节,除经典招牌黄金炸鸡爪外,加盟商们还试吃了即将全面上线的神秘新品,并对卤人甲产品口味赞不绝口。

\

  “对卤人甲目前的经营状态我们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负责人也对我们的问题进行了完美的解析,这是建立信任日后实现合作共赢的第一步,看得出来他们对未来经营进行了深思熟虑的部署,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这群有想法的创业人士实现人生财富梦想,开拓全新路程的信心。”意向加盟商汪女士告诉记者。

\

  卤人甲从南京最繁华的小吃街起家,短短六年成为鸡爪行业龙头品牌,拥有现在2200多家遍布29个省及直辖市,加盟商是卤人甲经营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回顾历届加盟招商大会,搭建与创业者们友好交流沟通的平台是卤人甲不变的惯例。

  从“能量核聚 万象更新”到“大梦想 拓新程”,可以看出卤人甲以更多人的财富梦想为品牌前行发展的驱动力;从卤人甲卤炸鸡爪到卤人甲鸡爪,可以看出卤人甲专注鸡爪品牌的战略决心;从“真食材好味道”到“3000千万人次的选择”,可以看出卤人甲品牌自信的展现,不变的加盟招商大会似乎从未停止过改变的步伐。

\

  “品牌和加盟商的发展与成长是密不可分的,寻求与更多创业者合作发展的机会,携手更多家庭实现共赢,因此每届加盟招商大会我们都慎重以待。”卤人甲负责人如是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紧跟市场,快速生长的热门小吃卤人甲的带领下,想信这群有梦想有拼搏精神的创业人士一定能实现人生梦想,达成财富愿望!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聚变2021广州童博会启动仪式暨孕婴童产业奖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