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乐乳清蛋白代餐棒——控卡饱腹,打造理想身材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2 13:57:01
  

  近两年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加重,再加上人们对完美身材的狂热追求,各种各样的瘦身方式与瘦身产品层出不穷,代餐能量棒零食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市场中的宠儿,而选择一款既能饱腹又低卡的代餐能量棒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了。

  

\

 

  必乐乳清蛋白代餐棒中添加了具有“蛋白之王”之称的乳清蛋白,选取世界顶级的优质蛋白原料,采用运动营养配方; 0反式脂肪,每根约180卡路里,低热量与饱腹感同时拥有;身子虽小却有大大的能量,每根含10g蛋白质,相当于50g牛排的蛋白质含量,一口让你不再饥饿;采用日式威化压制技术,口感香脆,5层夹心,拥有巧克力、抹茶、草莓三种口味,保证低卡饱腹的同时也满足你的味蕾。

  

\

 

  必乐品牌创立于2018年,是一个专注于蛋白运动营养的食品品牌,品牌通过研发多种便捷高效的蛋白营养食品,致力于帮助用户打造理想身材。

  研发团队由海归制药背景博士及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构成,投入千万元建立医用级营养实验室,主要从事液态营养技术的研发、以及产品配方的调配。

  

\

 

  必乐乳清蛋白代餐棒适用于各种场景,如早晚代餐、训练前后、户外运动、熬夜加班、下午茶时光,让你随时随地补充蛋白质,好吃又方便,轻松拥有好身材。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金星喊你来“嗦虾” 良品铺子虾皇跨界合作 地域/(湖北)地方美食“出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