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理由!让你选定Bula Bola智能洗地机!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2 13:06:46
  Bula Bola是美国新锐品牌,致力于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Bula Bola为大家带来的智能洗地机,实现吸拖洗三合一,轻松应对各种地面脏污,用专业性提升用户的使用效果和体验。

  理由一:智能变频 自动感应脏污

  Bula Bola智能洗地机能实现智能感应污渍、智能水量调节和智能吸力调节。针对轻度、中度、重度脏污区域,如不易察觉的干灰、附着在地面的脚印、卫生间的湿头发、厨房长时间油污等,Bula Bola智能洗地机自动调节清洗强度,实时匹配最佳清洁模式,快速吸除污水。

  理由二:一键自清洁 免除手动拆洗

  Bula Bola智能洗地机能一键自动清洁,当感应到机器脏污程度较高时,会主动提醒,无需手动拆洗滚刷,轻轻一按,机器将自主完成清洁维护,避免异味产生,时刻保持干净的状态。

  理由三:贴心细节 更得人心

  Bula Bola智能洗地机还做了一个细节的设计,就是支点位置可以180度摆动,在清洁餐桌椅、书桌椅这种家居支腿比较多的区域时就可以得心应手的操作了。

1407_ded27cf21121c06c78226224fbac7f58.pn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赢在新消费时代,汇源荣获“2021年度国民品牌”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