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卤签约靖江市政府,拿下8万平食品生产基地!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3-21 11:12:02
  3月9日下午,北京王小卤食品(靖江)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江苏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小卤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向重资产模式进一步靠拢。

\

  王小卤,2016年成立于北京,品牌聚焦卤味肉类零食细分品类,凭借一款网红爆品虎皮凤爪火遍全网,产品以“个大、肉多、没指甲、易脱骨”4大特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远超1亿袋。作为近两年崛起的新消费品牌之一,王小卤始终处于赛道的领先地位。自2020年6月至今,持续占据天猫鸡肉零食类目销量TOP1。

  此次北京王小卤食品(靖江)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约100亩,新增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将用于建立洁净车间、检测研发中心等生产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从事虎皮凤爪、去骨凤爪等系列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预计可年产3.5万吨虎皮凤爪等休闲食品。

\

  王小卤创始人王雄表示,靖江市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资源禀赋、成熟的食品产业配套以及一流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在前期洽谈对接中,靖江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与支持,让王小卤坚定在靖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项目签约后,企业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立足智能化、全自动化生产,高标准、高品质打造精品工程,力争明年上半年投产,努力将王小卤食品(靖江)生产基地项目打造成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型休闲食品工厂。靖江市政府也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支持服务北京王小卤食品(靖江)生产基地项目,倒排工期,加快建设,合力攻坚,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该项目的落地实施,不仅体现了政府对国产新兴品牌的大力支持,更彰显了王小卤品牌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同时这也标志着王小卤正式由“网红品牌”迈向了“实业品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槟榔中的“硒”有元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