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热门原料鼠李糖乳杆菌的新品推荐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07 10:34:44
  益生菌种类丰富但多有弱点。嗜热链球菌等酸奶菌种难以定植于肠道,属于过路菌;双歧杆菌是厌氧菌,其生产与应用难以推广;还有一些益生菌不耐酸,接触胃酸胆汁后,进入肠道时已经失去大部分活性,对肠胃平衡的调整效果有限。

  但是“鼠李糖乳杆菌”相对杰出。它厌氧耐酸、无毒、无副作用,是当前研究、开发最深入的益生菌之一。鼠李糖乳杆菌耐胃酸和胆汁,能在肠胃里定植并存活,为调节肠道菌群提供有生力量,平衡和改善胃肠道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肠胃疾病。

  这种优质益生菌自然受到市场追捧,多种鼠李糖乳酸菌相关原料与功能食品纷纷面世。加拿大Lallemand Health Solutions公司生产了培养物冻干粉形式的鼠李糖乳杆菌Rosell-11,这款食品原料能够应用于固体饮料、功能食品、膳食补充剂中,进一步促进人体肠道均衡和免疫健康。

\

鼠李糖乳杆菌 Rosell-11

  小鹿整理了6款含有“鼠李糖乳杆菌”原料的全球新品,给食品制造商、品牌商的产品创新提供思路。

  1

\

  /Smart For Life 500亿CFU 终极强度益生菌/

  本品采用特殊配方的益生菌物种和菊粉基础混合物,旨在实现高存活率和高功效。

\

点击图片跳转至新品页

  配料:

  益生菌混合物(鼠李糖乳杆菌、干酪乳杆菌、双歧杆菌)、素食胶囊、菊粉、可溶性玉米纤维。

  适用场景:

  增强免疫力。

  2

\

/活润好胃道风味发酵乳/

  本品特别添加三种强化益生菌,采用3D包埋技术,助力更多活菌活着到达肠道,每颗晶球包含约2000万颗益生菌小晶球,咀嚼后仍可保护益生菌存活;特别添加猴头菇VA、VC,双球双护好味道。

\

点击图片跳转至新品页

  配料:

  生牛乳、哈密瓜雪梨猴头菇啵啵球果酱、水、木糖醇、乳清蛋白粉、甜菊糖苷、明胶、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果胶、食品用香精、海藻酸钠、β-胡萝卜素、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嗜酸乳杆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植物乳杆菌、维生素A、维生素C。

  适用场景:

  改善肠胃功能。

  3

\

/乐纯纯净翻乐碗  海盐巴旦木饼干  燕麦风味发酵乳|

  本品含有冰淇淋口感的纯净酸奶、甜咸脆香谷物,每杯超过4.5克优质乳蛋白、预防龋齿,0蔗糖基底,宝宝也能吃,适合儿童、糖尿病友食用。

\

点击图片跳转至新品页

  配料:

  生牛乳(>90%)、伊代欣糖(>2%)、浓酸牛奶蛋白粉(>2%)、甜菊糖苷(>0.008%)、嗜热链球菌、保加利亚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全麦曲奇饼干、海盐粒、燕麦、巴旦木。

  4

\

/安佳益生菌固体饮料/

  本品精选DR10(乳双歧杆菌HN019)和 DR20(鼠李糖乳杆菌HN001),降低感染致病菌风险,长期持久免疫,成人包括孕妇、中老年人以及肠道功能紊乱人群都可以放心食用,活菌添加量≥150亿CFU/条。

\

点击图片跳转至新品页

  配料:

  新西兰进口脱脂奶粉、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

  适用场景:

  增强免疫力。

  5

\

  /Essential Blend  Cacao & Greens/

  本品含有Navitas招牌可可粉,将益生菌、必需矿物质和抗氧化剂混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易于使用的混合物。仅一份即可提供12克植物蛋白,14种超级食品,60亿个CFU益生菌。

\

点击图片跳转至新品页

  配料:

  蛋白质混合物(豌豆蛋白、南瓜子蛋白、葵花籽蛋白、金黄色亚麻蛋白、大麻蛋白)、超级食物混合物(可可、枸杞、石榴、玛咖、卡姆果 )、天然香精、绿色混合物(小麦草、羽衣甘蓝、螺旋藻)、菊粉(龙舌兰)、天然巧克力香精、瓜尔豆胶、盐、西印度樱桃提取物、罗汉果提取物、益生菌/酶混合物(两歧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干酪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植物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嗜热链球菌、纤维素酶、脂肪酶、淀粉酶、蛋白酶)、肉桂、有机成分。

  适用场景:

  改善肠胃功能。

  6

\

/益生菌粉辅食营养补充品/

  本品每袋进口活菌添加量≥100亿CFU;优选全球优质益生菌,特别添加丰富营养素,守护新生发育,构筑健康屏障;产品所用益生菌均在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中。

\

点击图片跳转至新品页

  配料:

  无水葡萄糖、全脂乳粉、乳酸菌复配粉(低聚果糖、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葡萄糖酸锌、麦芽糊精、焦磷酸铁、醋酸视黄酯(醋酸维生素A)、胆钙化醇(维生素D3)、短双歧杆菌M-16V、乳双歧杆菌Bi-07、发酵乳杆菌CECT 5716、盐酸硫胺素、核黄素本品配料表中含有乳及乳制品类。

  适用场景:

  调节肠胃菌群。

  食辘网https://www.foodlulu.com/将每周整理一期热门食品原料的全球新品推荐专题,提供创新思路,助力打造爆款。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离人心上秋寂寥,孤盏寄愁肠《网信普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