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凉,来口热乎的!紫燕百味鸡热卤暖胃更暖心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8 15:28:00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穿上棉”。今年夏天有多热,秋天的降温就有多快,白露时节一到,也该将餐桌上的凉面、凉菜变成暖胃可口的热汤、热卤了。

  说起热卤,这个秋天不容错过的美食当属具有“现卤、现捞、现炸、现拌”特点的紫燕百味鸡。“未进其店,先嗅香气”,紫燕百味鸡热卤系列是采用新鲜卤汁当天熬制,精选香料细煨慢炖,每一道热卤美食都在卤汁中吸足精华,口感新鲜醇厚,令人欲罢不能。

  老卤猪肉头是紫燕百味鸡热卤的代表产品之一,其精选新鲜优良猪头肉,加入香辛料,经过传统技艺长时间焖煮卤制,口感柔韧香醇。刚刚捞出锅的猪头肉飘香四溢,令人垂涎欲滴。肉一入口,香腴软糯,细品慢嚼,瘦而不滞,肥而不腻,又香又烂。猪脸皮,香肥可口;猪拱唇,酥软劲脆,每一块每一片每一个部位,要嚼头有嚼头,余味缠绵悠长。在秋风乍起的夜晚,来一份热腾腾的紫燕老卤猪头肉,再来上一小杯酒,不仅暖了身子,更令人食欲大开。

\

  富含蛋白质和胶原蛋白的猪肘可是女神们的驻颜神器。新鲜出锅的热卤猪肘,色泽诱人,品相极好。紫燕百味鸡热卤酱香猪肘选用了来自农家以五谷杂粮喂养的成年土猪,新鲜宰杀取土猪精壮猪肘部位,肘子皮厚度适中,瘦肉又多且香嫩,脂肪含量低。经紫燕百味鸡特制陈年老卤慢卤数日,用大锅炖煮到完全脱脂入味,软烂滑嫩后捞出。猪皮油亮,用手轻轻一掰就能脱骨,肥厚的猪皮包裹着完整的瘦肉,每一块都皮肉相连,黄金比例相当匀称。卤汁汤底的香气精华浸入每一寸肉里,咸香有味,肉欲十足。

\

  中国人天生就喜欢吃热气腾腾的东西,“趁热吃”是中国传统饮食习惯的印记,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热卤更符合国人对餐桌食物的感知,即“热腾腾”的烟火气,紫燕百味鸡新推出的热卤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解馋”和“吃饱”的双重需求,也推动了品牌活力的进一步提升,未来势必将迎来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相遇南京!与CBCE 2022共探精酿“疫”中新机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