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品堂中华好海参:品味自然珍馐,感受大海馈赠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5 11:08:31
  90年代开始,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也愈发重视养生,而海参作为自古以来补益名品,在历经非典“提高免疫力”的保健知识普及后,使其消费市场的发展踏上了新台阶。海参之道俨然成为了养生的一种新方式。

  海参本身便富含众多营养物质,高蛋白、低脂且零胆固醇,其作为价值极高的滋补品药食兼用。作为大自然这个营养宝库对人们的馈赠,尤其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海参更有着其它养生产品不可替代的神奇功效。为此,珍品堂生物科技为响应广大都市人的诉求于2003年进入海域海参养殖行业后,一直借助具有地理优势的大连、烟台沿海高品质海参鲍鱼作为首把手,竭力虔心开启人类健康新生活。

\

  珍品堂生物科技秉持科学、健康、高效的发展理念,精耕细作,硕果累累。其更是始终贯彻“严、诚、新、精”的企业方针。以让顾客满意为追求,始终把顾客的需求作为目标。赓续传统工艺的精华,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加工设备、严谨的工艺技术、严格的生产管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卫生的自控体系及规范化的服务流程,使其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前列水平,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更是为其产品颁发了“中华好海参”的授权证书。

  “中华好海参”是由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为推动海参产业健康发展而推出的一个全国性团体品牌,珍品堂速发干海参荣获此殊荣也意味着其产品具有标准高、产地准、追溯全、检测细、管理严的优势。“中华好海参”现已有10家会员单位13个产品获评并颁发授权证书,珍品堂生物科的产品在其中更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

\

  当然,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珍品堂生物科技利用自己的智慧,结合科技的手段,上演了一幕幕的融汇秀,将自然海参与先进科技紧密结合,实现了自然与科技的隔空对话。其以科研和服务升级为导向进行自主创新,依托自身人才、资源优势,强化核心技术研发,结合现代发展趋势,在加工技术和保存技术方向大力创新以满足市场需求。

  旗下的滋补礼品系列:珍品堂好发速食冻干海参、好发速食纯干海参、深海礁特级干参、国标干参,桃花浦原干海参、特级干参、国标干参等;冻品系列:珍品堂蒸食海参、鲜食海参、鲜炖海参、即食海参,预制菜系列有佛跳墙、鲍汁海参、上汤鲜贝、花椒鸡等产品皆是一经上市便深受大众的青睐与喜爱。

1663204356872510.png

  而珍品堂之所以能在海参界享誉盛名自然与其对产品的高品质、严要求密不可分,其大连、山东生产基地均获得SC生产许可,并通过ISO22000体系认证。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质量标准生产,并在产品检验100%合格后方准出厂,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1663204369158576.png

  海参被称为"百补之首"也是有其道理的,而珍品堂生物科技通过其工艺将海参的营养价值保留在了最原始的地步,让大众货真价实地感受到了这份来自大自然的美味与健康,让我们真正感受来自大海的馈赠,让我们真正做到了自己主宰自己的健康!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康悦博健:专注打磨产品与服务,草本养护天然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