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金耳燕窝粥,吃出女人好气色!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7 14:43:52
  秋分将至,昼夜温差变大,养生的绝佳季节!

  有人说,吃燕窝是女人最大的投资,也有人说,吃燕窝的女人不畏惧时光...

  如果你仔细观察爱吃燕窝的女人,你就会发现她们的魅力非比寻常:她们春有春之美,夏有夏之妙,秋有秋之色,冬有冬之韵。

  燕窝四季皆宜,性平不燥又不腻,一年四季都能带给你由内而安外的滋养,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而金耳与燕窝,是秋季最佳CP!

\

  秋燥时节养生首选——金耳燕窝粥,随时补血补气,让皮肤容光焕发。

  金耳燕窝粥选用天然燕窝,科学配比高级食材金耳及精选五谷食材,富含膳食纤维,早餐晚餐新选择,好吃不胖!

  方便即食,美容养颜,0脂代餐样样可!

\

  这是金耳品牌养生粥,开罐即吃,无时不刻享受美食,无添加防腐剂,以下三款不同的粥给予不同人群的需求!

  金耳红枣粥

  从质地到口感,从粘稠度到味道,这款金耳红枣粥绝对是神级一般的存在!

  满满当当的红枣融合在颗粒饱满的大米里,绵密的口感堪比高压锅现熬的暖心粥,毫无防备的触动你的胃。

\

  金耳玫瑰粥

  一打开粥盖,满满的料首先映入眼帘!嚼在嘴里绵密的口感,让人觉得这真是一碗真材实料的玫瑰粥,难怪身边爱美的姐妹都喜欢喝,原来是有原因的!

  不同于红枣粥丰富的味道,这一款玫瑰粥的味道相对比较清淡,更类似于养生首选,但是一口下去满口清香是拒绝不了的。

\

  金耳玉米粥

  吃下去第一口,就不由发出这种感慨,完完全全是记忆中妈妈的味道,辛辛苦苦复习准备中高考时的记忆就是这碗玉米粥伴随始终的!

  不同于其他即食粥,这一款玉米粥口感更是甜香护胃,玉米的颗粒充满了各式营养。符合素食主义小伙伴们的心头爱,颗粒较小,易消化又健脾胃!

\

  这四款金耳养生粥是很适合我们在平时去吃的了,特别是在吃早餐的最佳选择,其对健康很有好处,能够起到不错的滋补作用。

  多种谷物,浑然天成,金耳+五谷杂粮,轻松get跨界新吃法!

\

  每一罐金耳养生粥的固体物都是满满当当的,净含量245克,可以存放18个月,而且冷藏跟常温存储都可以,个人口感,稍微加热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哟。

  每一种口味都有独特的清香感,润泽养颜,回味无穷。

  金耳养生粥不仅具有良好的口感,还具有非常好的滋补养生功效,可以是非常适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食用的一种滋补佳肴了。

\

  秋天如何补?吃金耳养生粥吧!金耳燕窝粥、金耳玫瑰粥、金耳玉米粥、金耳红枣粥,你喜欢哪一款呢?快来尝尝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百特征服米其林星厨味蕾,斩获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