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2023年货节新品发布暨经销商招商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10-13 16:18:46
  10月12日,2022来伊份年货节新品发布暨经销商招商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大会以“共创共建,拥抱未来”为主题,来伊份创始人、董事长施永雷,来伊份创始人、总裁郁瑞芬,携来伊份各部门负责人,与全国近200位经销商齐聚一堂, 共同探讨来伊份“新鲜零食”战略赋能渠道和品牌的方方面面。这是继7月携手中国航天ASES战略合作发布会后,来伊份举办的又一高规格产品发布会,也是来伊份管理层悉数亮相与合作伙伴共襄盛举的一次重量级盛会。

  “坚持做好产品,才是一条长期的发展之路,这条路上感谢有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 施永雷在致辞中颇有感触。2022年对于中国,对于上海,对于来伊份来讲都是非常艰难的。但无论多么艰难,来伊份都会坚定地践行一直秉承的理念:共赢。与消费者共赢、与合作伙伴共赢、与员工共赢。在本次会议上,来伊份陆续发布了2023年货节新品,品牌赋能、供应链赋能以及经销战略赋能,加码千帆计划,与经销商携手拥抱未来。

\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施永雷

        在万亿规模的零食行业中,来伊份是一个标杆意义的存在

  面对消费升级步伐加快,零食行业发展步入快车道的机遇,来伊份坚守“新鲜零食”品牌战略方向,通过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聚焦关键突破口,继续向深水区挺进,通过坚持“共创共建做强赛道”引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

  围绕“好产品”核心,通过将经营体系由闭合转为开放,来伊份凭借多业态消费场景的平台化战略,链接一切资源,打造了一个共赢的产业生态圈。面向未来,来伊份将深入推进新鲜零食战略,增强产品质量把控,加强产业生态共建,夯实“新鲜零食”品牌内涵,不断强化国内消费者对来伊份的品牌认知,打造中国新鲜零食发展标杆品牌。

\

  2022年,身处疫情“风暴点”的来伊份逆市上扬,创下业绩新高。来伊份副总裁张琴介绍道,“来伊份2022年营收半年报显示,来伊份上半年营业收入23.12亿元,同比增长10.12%;归母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2.02%;扣非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138.69%,创同期历史新高。这个成绩得益于来伊份在品牌加盟及新零售业务方面的布局。”

\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琴

  2022年上半年,来伊份加盟批发业务收入3.32亿元,同比增长75.66%。上半年全国门店总数达3583家,加盟门店1413家,占比接近四成,同比增加119家。而在新业务、新零售方面,来伊份打通了社区团购与生态平台业务,其APP平台打造的生态模式吸引了42户POP商家入驻开店,业绩同比峰值增长率632.7%,GMV整体突破2.1亿元,接近去年全年的水平,形成了快递到家-即时送-自提全场景化履约覆盖,特别是自营零食,最快29分钟送到家。2022年来伊份的经销目标是10亿,上半年已实现同比增长167%,有望提前达标。

        保持战略定力,提升品牌内涵

  以休闲零食赛道来看,这个行业的前景依然广阔。

  2021年,我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突破1.4万亿元。根据中研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休闲零食市场规模将突破1.5万亿元。

  作为休闲食品连锁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来伊份以消费者为导向,以“新鲜零食,就要来伊份”为经营方针,通过与渠道、研发等各方合作伙伴通过“共创”机制,持续满足与引领消费者需求。

  今年,来伊份与中国航天ASES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联手打造航天品质的新鲜零食,在食品安全和科技赋能方面不断突破,推动新鲜零食快速迭代,受到Z世代的青睐。

  秉持“新鲜”原则,来伊份树立了同时满足美食与健康的重要标准。来伊份副总裁王芳提到,“在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之下,来伊份从全球各地甄选优质食材,确保天然、新鲜、纯真的好品质。在严格遵循健康、营养的开发理念下,来伊份用心制造每一份产品,用健康产品为美好生活加分。”

\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芳

  通过坚守战略定力,来伊份不断强化国内消费者对“新鲜零食=来伊份”的品牌认知,创造品牌新高度,进而在消费者群体中树立鲜明的品牌形象,持续深化品牌内涵。

        致力极致新鲜,兔年年货节新品来袭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休闲零食的需求,从早期饮食补充,已经转变至贴合物质消费及精神愉悦的全方位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需求之下,来伊份不断拓展产品品类,丰富品种,甄选全球美味,为消费者精挑细选每一款产品。

  基于商品研发、产品质量管控、供应链管理等核心环节的精细化管理,来伊份建立在新鲜标准之上的16项核心工艺和配方、保鲜技术,切实提升来伊份的产品力。在原料优鲜、技术保鲜、包装锁鲜、产销争鲜、配送领鲜的“五大标准”之下,来伊份积极拓展产品品类,研发多款新品,持续打造新鲜零食。

  在新品发布环节,来伊份抢鲜预告了2023 “新鲜中国年”年礼礼盒,包括:当季坚果礼盒“新鲜优果”,以及汇聚招牌美味的综合礼盒“幸福礼”,更有令人瞩目的中国航天ASES生肖联名款礼盒“优果世界风”,新鲜年味,幸福好礼,抢鲜预约你的2023新鲜年。

  “新鲜优果”以新鲜致胜,食材也是甄选自全球五大洲20余个国家和地区,从世界到中国,从田园到舌尖,来伊份秉承严苛“鲜”标准,采摘每一颗饱含阳光味道与雨露甘甜的新鲜果实,只为让您品尝那份当季的“新鲜” 。

\

当季坚果礼盒“新鲜优果”礼盒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中国作为礼仪之邦,春节送礼更是送出美好祝愿,同庆幸福美满的生活。“幸福礼”承载满满年味,寓意辞旧迎新,阖家美满的幸福生活。

\

汇聚招牌美味的“幸福礼”礼盒

  “优果世界风”是来伊份携手中国航天ASES联名全新出品的兔年限定款年货零食礼盒,致敬航天精神,探索新鲜旅程。来伊份探索航天与数字艺术的碰撞,设计出新国潮风,3D生肖兔从太空黑洞闪现而出。全部食材甄选自全球五大洲,铸就新鲜零食航天品质,兔年礼盒抢先来袭。

\

来伊份X中国航天ASES出品的优果世界风兔年限定款 礼盒

  在未来,来伊份将持续围绕“新鲜”内核,继续打磨一个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超级单品,如:百年好核、嗨吃无骨、来吃鸭、居司令、芒太后、脆爷糯米锅巴、扭伊牛、伊天益袋益生菌坚果果干,一同追求极致新鲜,共创极致美味,建立休闲零食行业品质标杆。

\

        共建产业生态,践行社会责任

  除了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来伊份还始终重视生态平台的打造。

  在“平台+产品”双轮驱动的导向之下,来伊份积极共建家庭生活生态大平台。通过和上游原材料供应商、加工厂商、产品研发机构、下游物流服务商、线上第三方平台等密切合作、资源整合,共同建设休闲食品产业生态圈。

  近年来,来伊份经销发展战略依托“千帆计划”全速启航。通过全国化布局,发展1200个经销商和代理商,全国终端网点超过700万家,2022年终端铺货率达到10%。

  正如来伊份副总裁张琴在大会表示,“所有伙伴都是来伊份千帆计划中闪耀的星,好的赛道加上好的文化,我们携手乘千帆启航。”

  在生态共建的格局之下,来伊份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美味产品,更是有爱、有温度的休闲生活方式。作为国内休闲食品的领先企业,公司传播和践行“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品牌内核。

\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 郁瑞芬

  来伊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来伊份人对社会的责任高于一切,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来伊份义不容辞。我们不是做生意,而是做民意。”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在大会上表示。2022年 3月上海疫情爆发,来伊份作为“保供单位”,肩负起上海市2500万市民的供应保障重任。来伊份急松江人民所急,松江人民缺蔬菜,缺水果,缺柴米油盐,来伊份就尽所能打通采购渠道,在整个保供应期间服务了228万份订单,4600吨人民生活的必需物资供应,覆盖30个区/镇/街道的1290个社区,累计服务超过45%的上海市常住人口。其中包含1003吨蔬菜水果、500吨米、400吨油和盐,甚至卷筒纸等等,还有2600吨并非来伊份产品。虔诚和发心,是成为一个百年品牌的必备之路,也是来伊份坚定要前行之路。

  信心是最大的资产,伙伴是最大的支撑。来伊份对消费者关心,对产品上心,对伙伴用心,对未来更是充满信心!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顺品郎杯·湖南醉美招牌菜决赛荣誉收官,310家餐饮伙伴即将开启郎酒庄园之旅

标签
  • 来伊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