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傲椒的湘菜百强争锋,选出你心中的最佳湘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10-14 11:18:32
  在每个人记忆里都有一种特殊的味道,那便是家乡的味道。无论是外出闯荡的年轻人,还是定居他乡的游子,家乡的味道都总能牵动他们的味蕾,唤起他们对家乡的思念。湘菜,作为千万湖南儿女的心头爱,也随着湘江儿女遍布了五湖四海。让远在他乡的湖湘游子,也能尝到正宗的湘菜。

\

  伴随着湖南卫视、湖南时代华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美食人文纪录片道道全《傲椒的湘菜》第二季第十二集《余味无穷》的播出,宣告了这场热辣又傲娇的湖湘美食盛宴落下帷幕,完美收官。节目播出期间,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根据索福瑞和酷云收视数据,其12集收视率均居省级卫视晚间同时段冠军,傲椒的湘菜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2.1亿次、抖音播放量超4000万次。节目同时获得了众多媒体和网络红人真情发文安利,有网友评价说,“片中关于当地风土人情和美食的点点滴滴,既让我们了解了美食,又读懂了当地文化,是真正的美食之旅。”

\

  从山河美景,到美馔珍馐,道道全《傲椒的湘菜》第二季既让人们一览三湘四水的绝美风景,也让我们在美景、美食中感受到了湖湘人民的勤劳智慧。尽管道道全《傲椒的湘菜》第二季已经收官,但湘人对湘菜的记忆和热爱不会消散。在一道道美食中篆刻下湖湘文化纯粹的烙印,湘人追寻美味的一颗颗初心不会改变,不会停止。

\

  为了持续增强湘菜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道道全《傲椒的湘菜》节目组联合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道道全食用油共同发起举办《傲椒的湘菜·百强榜》活动。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选出更有产品力与更有影响力的湘菜品牌/门店并每年进行排名,以推动湘菜发展。

  道道全《傲椒的湘菜·百强榜》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目前排行榜前三是粮二哥排骨馆、莫名酒楼和湘当爱餐厅。粮二哥排骨馆,是湘潭首家排骨口味最齐全的特色餐厅。目前七种精选味型,特别是大炒排骨,酱汁排骨和糖醋排骨,深受广大食客们的青睐。莫名酒楼,雅致的环境与本土化的菜品,造就了莫名酒楼莫名的奇妙吸引力,就像顾城笔下写的“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湘当爱,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为远在他乡的湘人抚平了一抹抹乡愁。

\

  截止到2022年10月23日,全国范围内的湘菜/湘式品牌或门店(包括但不仅限于正餐、小吃、粉面、烧烤宵夜)都可通过官方小程序填写报名资料参与到道道全《傲椒的湘菜·百强榜》活动中来,异地菜系不参与评选。最终进入百强榜的品牌门店,不仅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标牌,还将被收录于《“傲椒的湘菜·百强榜”白皮书》,获得全媒体平台千万级曝光刷足“存在感” ,实现精准传播。并且,进入百强榜中的优秀头部餐饮品牌还有机会参与到道道全「湘菜狂欢季」线下快闪中来,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湘味体验创造品牌口碑。

  报名海选环节即将截止,无论品牌大小,所有湘菜门店都可参与此次活动,抓住最后机会,报名参与吧!同时邀请全国湘菜爱好者,为自己喜欢的湘菜品牌投票,共同见证道道全《傲椒的湘菜·百强榜》的诞生,将美好的湘菜味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

  赶快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或者投票中来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来伊份2023年货节新品发布暨经销商招商大会成功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