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海纪平价进口海鲜,体会“扶墙”而出的满足感!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14 15:00:45
  小海鲜想要俘获成都人的挑剔胃,那就必须从食材下功夫,海鲜与川味邂逅,正是冬日围炉取暖好时候,“闹海纪·海鲜焖锅”邀你开启冬季寻味之旅新体验。

\

  众所周知,国内市场上流通的海鲜基本上都是养殖的,且经过层层经销商,价格也在蹭蹭上涨。“闹海纪·海鲜焖锅”的出现,以“人均60-80”的优质平价海鲜直面市场,直接改写了国内海鲜贵的局面,创造了平价海鲜先例。

  闹海纪为何能成为平价海鲜的领创者?最大的优势在于背靠国内专注海鲜供应链22年的强大行业领跑企业,其在贸易端口实现了多条航线包机直运海鲜,直接从产地源头供货,所以,可以真正做到让国民享受真正来自深海捕捞优质的平价海鲜。

\

  除了价格平亲以外,闹海纪·海鲜焖锅”更是突破传统海鲜的口味与做法,将传统海鲜玩出了新花样。采用焖烧形式,创新研发多种口味,以更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为国人带来“一锅两吃,先吃后涮”的海鲜焖锅。来过的人都惊叹究竟还有什么是它做不到的!

\

  “闹海纪·海鲜焖锅”被成都人称为“食肉兽”的狂欢基地,大容量满足海鲜控的大胃口。谁能想到外面超市一两百一只的波士顿龙虾,在闹海纪直接地板价68!价格是地板,但品质却做到了天花板级别。这里的波士顿龙虾,光个钳都已经比手掌大!每一口都是肉的波士顿龙虾简直就是大满足!从钳子到虾尾、从头到脚实力演绎着食欲满满!到闹海纪吃海鲜,简直就是一场平价的海鲜盛宴,可以真正体会“扶墙”而出的满足感!在这里吃海鲜的,最爱说的话就是:“服务员!再来一份!”

\

  “闹海纪·海鲜焖锅”的出现,犹如一匹黑马来势汹汹,开业10天爆销1吨虾、新品罗氏虾锅7天售出5000+单、开业31天营业额破130W……这一系列惊人的数据,无不印证着闹海纪的市场热度。

  行业先锋人物领衔,背靠世界级海鲜供应链,短短数月,闹海纪已在全国多地落地生花!据统计,截止目前,闹海纪全国开业门店6家,已签约待开业门店数十家!

  享优质平价海鲜,实现海鲜自由,快来“闹海纪·海鲜焖锅”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冬雪为葡萄树保温保湿,助长城葡萄酒品质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