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赖仕:云南特色烧烤食材供应,一体化供应服务更专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0 13:37:47
  在众多美食中,最具有烟火气的当属烧烤,烧烤以一年四季无拘束的风格,深受国人各个年龄层的喜爱,在集会、聚餐、野炊中深受欢迎,80、90、00后逐渐成为烧烤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对美味更加追求特色,各地烧烤也纷纷大展身手,而云南烧烤则是烧烤界的翘楚,其风味性、丰富性吸引了全国美食爱好者。

\

  打造云南美食地标

  “酒深不怕巷子深”,同样传统风味美食也不怕巷子深,80年代末,尹赖仕创始人尹玉芬女士洞悉烧烤发展商机,扎根于云南当地,成立昆明尹赖仕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云南昆明西坝打造云南首家最大面积的烧烤大排档,建立了云南首个烧烤品类连锁发展品牌——“尹赖仕”,打造云南美食地标,吸引了众多食客慕名前来。

  尹赖仕以云南美食特色为主,建立特色美食门店,其中以“尹赖仕鸡脚王”为爆款,凭借实惠美味、食材新鲜的特点招揽了众多食客前来,在稳固爆款美食中,创办“尹赖仕耙肉王米线烧烤店”,以米线、烧烤为主,全时段为顾客提供云南当地特色美食,让尹赖仕成为云南美食地标品牌。

  稳步发展,食材提供一体化服务

  30年来,尹赖仕从小门店起家走到烧烤连锁品牌,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特色烧烤、烧烤原材料、速冻食品代理、招商、销售及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型商贸公司,在稳固门店的同时,建立全国食材供应体系。多年来,尹赖仕一直坚持对“风味”的打造,秉承“采用现代科技,回归传统味道”的制作理念及工艺,携手资深名厨研发特色食材以及定制食材。在研发生产中,把云南传统“风味”充分的展现出来,供应的明星产品有鸡脚、个旧糖粉小肉串、香辣(傣味)罗非鱼、傣味五花肉、包浆小豆腐等,口味独特,色香味俱全,鲜、香、辣...应有皆有。

\

  尹赖仕门店供应成品烧烤,同时建立了稳定的食材供应链,从食材研发、生产以及销售、配送实现一体化服务。在食材研发、生产方面,采用标准化生产流程;在配送方面实现新鲜供应与直达。尹赖仕凭借稳定的供应体系,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供应北京及昆明餐企数十家,未来也将为更多餐企服务。

  丰富安全,健康更安心

  云南烧烤食材丰富,尹赖仕不仅会提供丰富的烧烤食材,同样也坚定对品质的保障。原材料供应环节,与供应商建立20年深度合作,确保品质源头,保障食材的丰富与新鲜。生产环节,尹赖仕通过建立标准化生产流程,保障产品品质,确保产品合格出厂,保障供应链烧烤食材的丰富、健康、安全,让顾客享受美味的同时,吃得更安心。

\

  多元发展,创新未来

  尹赖仕依靠在烧烤领域多年的行业优势,从优质原材料管控到布局完整产业链条,建立稳定的市场发展团队,在发展中开启多元发展渠道,利用对云南当地传统风味的把控以及稳定的食材供应链渠道,助力企业与合作伙伴建立起良性的合作机制。

  未来,尹赖仕将继续专注云南特色烧烤研发,保障食材品质,开拓食材供应渠道,让更多美食爱好者享受到云南传统特色美食,让更多同行以烧烤开启创新发展之路。未来5年,尹赖仕将笃定于老品牌的维稳、新品牌小店的发力,同时致力于开拓食材供应更广、更深度的发展。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预制菜品牌信良记四大招商模式共创内外联动,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