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携手中证集团共赴征程,成立合资公司百味新零售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5 11:00:53
  12月15日,一场庄重而引人注目的揭牌仪式在上海松江的来伊份青年大厦盛大举行。在此,百味新零售(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一个全新篇章的开启。此次揭牌仪式得到了来伊份股份与中证投资集团合伙企业的鼎力支持。两大知名企业的联手合作,为百味新零售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共同推动这一新兴零售企业踏上崭新的征程。

\

  在签约仪式当天,来伊份董事、爱屋总裁戴轶,百味新零售董事长侯传标,醉爱酒业兼百味新零售总经理刘繁强等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在致辞环节中,来伊份代表董事、爱屋总裁戴轶和中证投资集团代表侯传标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戴轶对各位远道而来的贵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他预祝“百味新零售”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

  在接下来的致辞中,百味新零售董事长侯传标对公司的成立初衷、运营模式以及未来愿景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明确指出,百味新零售的成立得到了上海各级行政单位的重视和支持,这使得公司能够突破传统的注册限制,以新零售作为行业后缀。侯传标表示,百味新零售公司致力于寻找行业内优秀的供应商和合作商,共同推动消费规模的增长和品牌的建立。同时,公司积极探索新的消费模式,拓展全国省市地区各级经销商和直营团队,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展望未来,侯传标期待通过海派酱香醉爱白酒这一品牌作为切入点,不断深耕酱酒系列产品。他强调,公司将与上下游的重要战略股东进行深度绑定,整合上下游供应链,从产品、供应链、营销、物流、技术等各个环节做好创新和新零售的实践,对于百味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侯传标充满信心,寄予厚望。

\

  随后,醉爱酒业兼百味新零售总经理刘繁强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蓝图及运营策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向来宾深入介绍了酱香酒厂的制作工艺和实现智能销售的全流程。同时,还展示了醉爱酒系列及各类产品展。这一环节为来宾们提供了更深入了解百味新零售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机会。

\

  在一片掌声中,各位与会嘉宾共同揭开了百味新零售(上海)有限公司的牌匾。这一刻标志着百味新零售正式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始了一段全新的商业历程。

\

  在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后,百味新零售(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侯总向所有出席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带领团队不断努力,推动百味新零售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也是我们对未来的承诺。

\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百味新零售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发展。百味新零售将秉承“携手同行 共创共赢”的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也将积极拓展全国市场,以实现更加辉煌的成就。在未来的日子里,祝愿百味新零售将会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Nespresso咖啡机:生活小确幸的制造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