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食品亮相2024首届海南国际食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海南餐饮团购年货节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24 14:46:39
  1月16日,由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共同主办的“2024首届海南国际食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海南餐饮团购年货节”在海南君华海逸酒店举行。

\

  本次活动以“食餐融合·价值共生”为主题,探索海南食品餐饮行业融合发展路径,重塑食品餐饮产业韧性,共议食品餐饮产业发展进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出路与对策,为加速推进海南食品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路。

\

  活动现场设置51个展位,全面展示和宣传企业新春爆款产品,吸引众多采购商参会采购,助力企业抢占新春营销旺季。有效推动企业商品铺市、促进商家品牌推广,为多方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组委会根据企业产品及采购商采购需求,提前匹配采购商企业名单,为每位展商进行精准匹配3-5家采购商,提供采供双方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企业提高销量。

\

\

  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南国食品此次受邀参会,带来了南国纯椰子粉、活性多维营养素、活性多肽营养素、生椰拿铁、生椰乳等多款消费者喜爱的优质产品。南国食品公司营销总经理杨海永亲临大会现场,在推介会上积极向采购商介绍产品的制作工艺和特点,为到场采购商提供一个了解南国产品的绝佳机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纷纷前来洽谈合作,当天就与十几家采购商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

  其中,活性多维营养素和活性多肽营养素是南国历时十年,携手中国第三军医大学共同研发的一组强化营养膳食补充的饮品,精选数十种绿色有机果蔬和深海鱼胶原蛋白肽为原料配制而成,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能快速帮助人体修复细胞,补充能量,提高免疫力。

\

  近年来,海南已经成为了较热门的度假胜地,伴随着海南旅游业的火热,独具海南特色的食品行业也不断的升温。南国食品已然成为海南特产的代名词之一。对于南国食品来说,参加此次推介会是一次展示与推荐的机会,南国食品将以此次推介会为东风,进一步拓宽产销对接渠道,将更多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将更多海南特产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员单位公司信息: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顺达路5-1

  电话:0898-65809559

  传真:0898-65809559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东呈携手大呈金服助力中国酒店行业打造新格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