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中国品牌自信!袋鼠先生荣获2024ITI国际美味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7 12:53:37
  国际风味评鉴所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 日前正式揭晓2024年国际美味奖 (Superior Taste Award) 获奖名单。袋鼠先生作为专注于健康即食轻食的口碑品牌,旗下两款标杆产品拉丝牛肉(原味)和黑松露烤牛肉,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的数千种参选产品中成功突围,荣获Superior Taste Award国际美味奖1星奖章。

  通过全球顶级美味挑战,袋鼠先生即食牛肉品质获得国际权威认证

  ITI国际美味奖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评鉴所创立,该赛事评审团由来自全球的米其林主厨、食品品鉴师、营养师、饮食学家等组成,在完全不知道产品名称、品牌和来源的情况下,遵循基于5项国际享乐感官分析标准的客观方法,从第一印象、味觉、视觉、嗅觉、余韵/质地五个维度对参赛产品进行专业评鉴。自2005年问世以来,ITI评估及认证了来自全球超过21000件产品,仅有制作精良、口感和谐又深具风味,极其优秀的产品才能荣获美味殊荣。

  袋鼠先生致力于将天然的产品做到健康又好吃,针对健身、减脂人群的需求研发并不断迭代出主推产品“拉丝牛肉(原味)”,原材料仅选用新西兰PS级牛肉大米龙部位,肉香浓郁、口感鲜嫩;作为率先提出“好牛肉,只加盐”的即食牛肉产品,袋鼠先生采用配料极简领先概念,只用食用盐调味,纯水恒温慢炖,仍然可以做到鲜嫩软烂、香味十足,还原牛肉最原始的美味。

图片1.jpg

  针对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市场、高质量零食的需求,袋鼠先生推出“黑松露烤牛肉”,甄选新西兰ps级牛肉,脂肪含量较低,肉质紧实鲜嫩,口感细腻;仅搭配营养价值极高的黑松露秘制腌料,经过12小时滚揉腌制,黑松露的香气得以深入牛肉肌理。经过袋鼠先生独特的隧道式蒸烤一体化烹饪工艺,在保留牛肉水分的同时,增加了烤制风味,“黑松露烤牛肉”采用铝箔真空包装,方便消费者在旅游、健身、商务出行等多种场景下食用,随时随地享用到“西餐厅式的黑松露牛排”。

图片2.jpg

  袋鼠先生旗下两款标杆产品在2024年摘得该项大奖的星级奖章,意味着袋鼠先生产品已经达到全球即食牛肉领先品质。这不仅是对袋鼠先生不懈追求卓越品质的肯定,也是对其坚守食品安全和健康理念的充分认可。

  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好原料好配方成就好味道

  袋鼠先生作为中国专注于健康即食轻食的口碑品牌,聚焦当下全民运动、健康饮食的主流趋势,遵循“纯天然、更健康”的原则,从食材源头进行严格把关,同时不断优化食品加工工艺,在保留食物良好口味和口感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降低脂肪、蔗糖、食品添加剂等含量,让广大消费者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享受“安心无负担” 的美味体验。

  自2017年成立至今,袋鼠先生秉承着“袋袋好食材,健康超好吃”的产品理念,自研出高蛋白肉食系列、 高纤烘焙、慢碳主食、冲饮和调味 4 大系列共三十余款产品。并与国内多家知名食品生产集团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对产品研发及产品品质的把控,在西安设立上万平自有牛肉加工生产线。袋鼠先生从食材源头进行严格把关,同时不断优化食品加工工艺,在保留食物良好口味和口感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降低脂肪、蔗糖、食品添加剂等含量,让广大消费者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享受“安心无负担” 的美味体验。

  据悉,袋鼠先生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创新力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在“即食牛肉”“即食鸡胸肉”两大轻食品类中,已稳居全网销量第一的行业地位。市场的积极反馈也从正面再一次印证了袋鼠先生不断致力于“做更好吃的健康轻食”的产品战略的前瞻性。

  此次袋鼠先生旗下两款产品拉丝牛肉(原味)和黑松露烤牛肉荣获食品界“奥斯卡”大奖,既展示了袋鼠先生对“提供品质产品和服务,提倡新的健康方式”的品牌使命的坚守,对产品创新的不懈追求,也向世界传递了“让袋鼠先生成为健康轻食领域的标杆品牌”的品牌愿景。袋鼠先生将继续以研发配料简单、营养全面、好吃便携的产品为己任,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同时在世界舞台上继续展现中国品牌的卓越风采。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成为光照亮梦想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获“追光2023·四川十大公益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