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PIT“百人关爱计划”——斥资60万帮助贫困老风友!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6 16:10:14
  高尿酸、痛风的危害

  我国高尿酸人群已经突破1.8亿,越来越多的朋友面临着痛风及其他肾脏问题的困扰。

\

长期高尿酸、痛风将面临很多问题:

  剧烈疼痛、红肿;

  关节变形,影响美观和正常生活;

  损伤肾脏及代谢系统,引发一系列其他问题;

  肾脏不堪负荷,加重问题等等。

\

\

紧急寻人

  BISPIT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朋友能正常、健康的生活。

  此次计划全国范围内寻找100位因痛风丧失工作能力或因痛风致贫的老风友,我们将在2024年投入60万元,我们有信心且有能力解决这100位风友的问题。

\

  如果您正在经历这些困扰,或者您的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请让他联系我们!

\

BISPIT“百人关爱计划”

  亲爱的风友们,BISPIT品牌推出“百人关爱计划”,2024年度将斥资60万,帮助100名因痛风丧失工作能力或因痛风致贫的风友摆脱痛风困扰,为他们提供美国原瓶原装进口的BISPIT GOUT RELIEF 3310B融晶排酸片的免费试用名额。

\

  BISPIT痛风融晶系列产品是由美国实验室研发,采用天然草本精华萃取而成,将天然草本植物功效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溶解尿酸结晶,靶向平酸降酸,科学安全无副作用。

\

  帮助因痛风而苦不堪言、无法正常生活工作的风友,溶解体内顽固尿酸结晶,促进肾脏尿酸排泄,助你远离痛风困扰。

  活动对象:

  因痛风丧失劳动能力、因痛风致家庭贫困(低保户、贫困户)的老风友。

  参与方式:

  BISPIT品牌方诚挚邀请满足以上条件的风友,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并添加官方客服提交报名所需材料,通过人工审核后,我们将以月度为单位进行公益赠送。

  活动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底。

  活动名额:

  全网100名

  ✅添加官方客服报名:

\

图 1扫码添加客服并提交下列材料

  ✅所需提交材料:

\

我们承诺:

  为了确保活动的公正性和合法性,我们将以专业的态度对参与者的资料进行认真审核。

  人工审核通过后,将以月度为单位进行免费公益赠送,免费提供抗痛风系列产品,帮助您重拾健康,告别痛风的烦恼。

  联系我们

  如果您正在经历多年痛风困扰、因痛风丧失工作能力,甚至致贫致困,请联系我们报名领取免费抗痛风系列产品公益体验机会!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八旬老人患癌能否手术?平安健康APP安排专家来治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