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友酸辣粉,网红迷您杯,迷倒全球网红!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2 10:22:34
  光友酸辣粉

  好吃真上瘾系列报道之一

  光友酸辣粉,网红迷您杯,迷倒全球网红!

01.png

  当今,哪个网红不吃网红杯光友酸辣粉?不吃,就不是网红了,为什么网红杯光友酸辣粉,迷倒全球网红?请听我一一道来。

  网红杯光友酸辣粉,专家代言,带你走进粉丝世界!

图片8.jpg

323.jpg

吃了这杯粉,光友代言人就是你的头号粉丝

  你就是最大的明星,我们都是你的粉丝

  网红杯光友酸辣粉,以酸爽决胜于万千粉丝,活脱脱一个吃货界网红,味道是实打实的好。尤其是画龙点睛的香脆黄豆,咬一口,嘎嘣脆,一碗酸辣粉下肚,再来口热乎乎的汤,爽到飞起。一口下去,让你欲罢不能,再来一口,真是飘飘欲仙,怪不得吃过的人都说好呢!

微信图片_20191110153958.png

  网红杯光友酸辣粉,方便快捷,开水冲泡5分钟,特别适合学生以及上班一族,美味随时享用。这款酸辣粉全部采用纯正红薯淀粉为原料,真正做到了无任何添加剂,粉条晶莹透亮,不混汤,不断条。

微信图片_20191110152050.jpg

  简约时尚,方便携带,好吃又正宗,健康又营养。

  网红杯光友酸辣粉

网红.png

  选材特色

  精选优质红薯,提炼出精淀粉,经专利技术加工成红薯粉丝,配以优质脱水蔬菜、酥口芝 麻,特添加香脆黄豆为此产品画龙点睛。

  包装特色

  从创新性、趣味性、环保性等多个角度深度剖析,独特网红版包装更加高端、美观、便捷。环保型材质防烫保温,图案印刷效果好,大大提升了产品包装的差异化、个性化,健康卫生,受到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口味特色

  麻、辣、鲜、香、爽!酸得开心,辣得过瘾!粉丝晶莹剔透、柔软劲道、爽滑可口。汤鲜味美,酸酸辣辣、鲜鲜爽爽、唇齿留香!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634.png

  网红杯光友酸辣粉就是全球网红爱吃的酸辣粉,酸爽、劲道、非油炸、辣而不燥,粉丝调味料营养健康,无需煮,开水冲泡5分钟就可以吃,是每个家庭必备的首选主食。

微信截图_20191109115650.png

微信截图_20191109115711.png

  就算不爱吃辣的人,也能瞬间被它吸引,特别是深秋初冬,一边麻辣一边酸爽,来一杯香味弥漫,麻辣鲜香酸爽,实在是过瘾的很呐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福建盼盼豹发力客场不敌山西汾酒,信心不减盼赛季首胜

标签
  • 酸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