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也可ODM·OEM代工生产-韩国韩吗哪泡菜(MANNA FOOD)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5 09:22:30
\

  谈到韩国人的饮食,一定离不开泡菜。韩国人的饭桌上,泡菜是必备的配菜。而冬天家家都做泡菜,这已成为韩国特有的一种饮食文化。

  当然,白菜四季都有,而且可放在冰箱里保管,因此人们可以随时腌制。但由于人们大量走向社会,家庭成员越来越少,而且腌制泡菜也比较麻烦,因此买泡菜的人在逐渐增加。

  客观的社会现状,促进了泡菜产业的发展。一些专业生产泡菜的企业也应运而生。不仅如此,有些企业还专门进口海外生产的泡菜。那么具有自己品牌的泡菜企业都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吗?

  不一定。有些企业虽然拥有自己的品牌,但并没有自己的工厂。其产品是委托别的企业生产的。

  韩国韩吗哪泡菜(MANNA FOOD)的工厂位于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公司不仅拥有自己的品牌,而且接受委托生产。

  韩国韩吗哪泡菜(MANNA FOOD)可采用OEM及ODM方式代工生产,可高效地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产品。

  最近,接到有名韩式料理家的订单,也出现在电视购物上。

  韩国韩吗哪泡菜(MANNA FOOD)权仁顺总经理表示:“要生产优质泡菜,就应首先具备生产优质泡菜的设施”,“只有具备大量的设备设施才具有竞争力”。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美国鲜奶进驻中国电商啦!高科技让鲜奶保鲜3个月

标签
  •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