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杰打造互联网+国酒平台 激发消费潜力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09-16 18:10:29
中国拥有悠久的制酒历史,酒类品种繁多,口味独特,历来受到人们的喜爱。酒是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亲朋好友聚餐都离不开酒的助兴。随着社会的发展,酒已经从饮用延伸到养生保健、饮食烹饪、文化娱乐等方面,酒文化源远流长。我国酒类销售一直是遵循传统销售渠道,从总经销、到区域代理再到N 级批发商,最后到酒行或零售网点,层层的渠道导致酒企利润越来越小。

  如今,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之势已不可阻挡,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冲击与影响非常之大,也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人们对于互联网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衣食住行各方面都已渗透了互联网,线上购物消费已成为主流消费方式。

  在经营成本不断攀升和互联网的影响和渗透下,业内人士高志杰先生调整营销战略,把传统实体店酒企尝试互联网化,探索互联网转型升级之路。

  相较于传统单一、闭塞的营销方式,互联网可以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大大打开国酒网上销售渠道。随着电商平台的快速兴起,依托电商平台,各地消费需求得到及时的满足,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就能网上购买来自各地的美酒。网络消费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主要渠道和方式,也是国酒营销的新方向。

  高志杰先生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打造了国酒”行业平台。将各地区酒业资源有效整合,打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平台集资讯、招商、广告、交易为一体,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营销平台,在大大降低营销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服务品质和产品销量。打开了国酒营销新局面,探索出一条营销新路。面对国内巨大的消费市场,打造国酒线上平台,将激发无穷的消费潜力。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百果园入选“生猛社交电商Top50”榜单 UGC模式受关注

标签
  • 国酒
  • 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