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09:31:01
  在今年初始,天猫国际计划今年的商品数量扩容到 100 万个品类,在 6 月 26 日,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正式上线。

  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的建立,是为了让更多海外品牌更好的了解天猫国际的业务,也能帮助更多的海外品牌快速入驻天猫国际。

  对于很多在中国市场认知度比较低的品牌来说,天猫国际是他们进入中国消费市场不错的选择。可以先通过天猫国际这样的电商品台,打开中国消费者对其的认知,开通海外仓直购。当中国消费者认可了你的品牌,然后再进行实体店等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样的模式可能对于各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

  在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上面,介绍了品牌上申请加入天猫国际需要填写的信息,比如说品牌商、品牌经销商、天猫合作伙伴、淘宝合作伙伴还是其他;还需提供品牌名称、品牌原产地、公司注册地址等信息。目前,天猫国际招商的品类众多,比如说3c、化妆品、时尚、视频、健康、家居、儿童用品、个人护理、宠物用品等。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天猫国际从 2014 年 2 月 19 日正式上线,主要目的是为中国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 2017 年 5 月 25 日,天猫国际启动全球源计划,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产品的全程可追溯。目前天猫国际引进产品的地区和国际已经达到 77 个,其中品类超过 4000 种,还有帮助 20000 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其中有80%的海外品牌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天猫国际今年会加大投入,计划在 5 年以内实现进口覆盖超过 120 个国家和地区。品类方面计划从 4000 个扩充到 8000 个以上。在刚刚结束的天猫国际 618 活动中,天猫国际海外品牌同比增长197%,首次参加天猫 618 的海外新品牌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2019 年天猫国际三大核心战略是新品、新客、新旗舰店,将实现未来三年实物交易规模翻一倍的长期目标。新改版的天猫旗舰店,会为商家开通更多新系统和新场景,能够帮助品牌带来更精准的客户。

  新的天猫国际旗舰店,会让消费者体会到更新奇的消费体验。消费者进入到品牌的天猫店铺后,都能看到品牌线下门店的商品与活动权益。这功能能让消费者在线上购买线下门店的商品,同样也能吸引到线下客户进行线上消费。让线下和线上消费完全打通。此外,不同的消费者进入同一家天猫旗舰店,店铺页面也会“因人而异”。图片、短视频等呈现的形式也将依据消费者的喜好而定。

  不管是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正式上线还是升级天猫国际旗舰店,目标都是让消费者有一个良好的消费体验,让店铺运营方式和呈现方式更能迎合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加盟连锁OR个体经营?美丽田园给你答案!

标签
  • 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