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友9999重庆小面,好吃到此生都念念不忘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3 14:28:40
  重庆小面,是一款发源于山城重庆的特色传统小吃,因其口味独特,以辣闻名,受到各地人民的青睐,但是如何才能随时随地都吃到一碗地道的重庆小面呢!

微信图片_20191202143507.jpg

  今天光友粉丝哥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光友9999重庆小面”,只要5分钟就能立刻吃到的地道重庆小面-光友9999重庆小面,还原重庆当地小面的特色风味,吃过的人都说好,堪称完美!

微信图片_20191202144136.jpg

光友9999重庆小面满足你对面食的所有幻想~

  非油炸、更健康

  麻、辣、鲜、香!

  一口入魂,此生都念念不忘!

微信图片_20191202143523.jpg

  光友重庆小面采用非油炸创新生产工艺生产出面饼,高温熟化锁住红薯、马铃薯中的营养成分,告别了传统速食存在的各种质量和口感问题,既保留了红薯、马铃薯中蛋白质、矿物质、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又丰富了面的口感。

微信图片_20191202143515.jpg

  面条偏扁平,因为易吸收汤汁所以特别入味,久放也不会涨烂,入口十分顺滑,混着鲜香的汤汁,“滋溜”一口就暖到了胃里。

微信图片_20191202143529.jpg

  酱包优选四川汉源花椒,清香酥麻、持久增香,刺激味蕾、增进胃口,配以浓厚醇香二荆条辣椒油,色泽红亮、辣而不燥,具有独特的、循序渐进的复合香辣感和绵长回味,瞬间撩动味蕾。

光友重庆小面麻辣面碗装.png

  光友9999重庆小面麻辣面

光友重庆小面牛肉面碗装.png

  光友9999重庆小面牛肉味面

  不能吃辣的人也别担心,光友9999重庆小面有麻辣面和牛肉味面两种口味,麻辣面吃起来香辣爽口,牛肉味面吃起来牛肉味浓郁,鲜香宜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口味,只为让您满意。

  光友9999重庆小面,每一种调料都经过无数次试验品尝,由最终确定的配方调制,分别装在独立的小袋中,干净卫生。

微信图片_20191202143537.jpg

干拌泡食都美味

  开水一泡,满屋飘香,让人回味无穷

  【光友9999重庆小面】

  吃出健康、吃出美味

  是一日三餐主食必备,居家旅行、解馋、解饿之佳品。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光友绵阳米粉,家乡的味道

标签
  • 重庆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