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绿源养殖受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9 12:39:59
  11月15日10时40分讯(记者 大雁)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江西省南昌举行,东莞市绿源龟鳖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受邀参与并在现场推介

  

\

 

\

  东莞市绿源龟鳖养殖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养殖、引种、产品深加工、冷链配送、休闲体验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占地200亩的养一体化产业园区,作为优质龟鳖种源供应师范基地。

  

\

 

  绿源旗下深加工产品大头草陈皮老龟炖汤亮相本届农产品交易会,并且受到各界代表重点关注,收获大量订单。大头草品牌依据传统中医药配方,用现代化工业对老龟进行加工食品深加工,让消费者能够更快、更科学的喝上一口靓汤。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适合冬天的小吃创业好项目有哪些?太原小吃培训联盛昌带你发现创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