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共克时艰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3 16:15:39
\

  获悉,从1月30日开始,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将陆续向我市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人员、公安局、交警等,捐赠价值5万元的兰格格产品,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

  “爱心企业的支持,对我们一线医护人员是莫大的鼓舞,我们一线医护人员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医护人员的使命和担当。”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分院患者服务处导诊护士秦学婷说。

  把关爱社会作为己任,秉承“源于社会、回馈社会、”作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将践行社会责任纳入企业运营管理的重要部分,坚持探索更加具有可持续共享性的社会责任模式,实现公益品牌化、平台化、持续化。

\

  在本次疫情面前,作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基本要求,春节期间保生产,用酸奶为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致敬“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

  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继平介绍,应对当前发生的疫情,企业也应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他们拿出了5万元的兰格格产品,捐赠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人员、交警等,尽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

  崔继平表示,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不仅感动着企业,也为企业树立了好的学习榜样。兰格格乳业作为本土企业有责任、也更有义务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兰格格乳业的爱心物资每天将会通过专车运送,保证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吃上放心的兰格格产品。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压力再大也不倒奶,光明乳业率先承诺 “不拒收一滴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