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23咖啡:长期喝咖啡的好处,这些你一定不知道!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7 18:46:30
  相信有不少小伙伴都和我一样,日常靠咖啡续命。

  咖啡浓郁的香气和醇厚的口感,让它拥有一大批死忠粉。最近几年,咖啡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不过,咖啡致癌、对心脏不好、导致失眠等等……各种说法层出不穷。更有不少文章还列举了咖啡的种种危害。而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喝咖啡有哪些好处?

\

1.提神醒脑

  咖啡中的咖啡因等营养成分,可以给机体补充必要的能量,激起大脑神经的亢奋因子,促进新陈代谢,进而有效地缓解部分疲劳现象。

  2.帮助保护大脑

  喝咖啡对大脑健康状况有明显的积极作用。普通人喝咖啡饮可将患阿尔茨海默氏症、痴呆症或认知能力下降的可能性降低约16%。其中,饮用咖啡对降低患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尤为明显!

  3.利尿和减肥

  其实咖啡还有一定的利尿和减肥效果。它可以促进人体的肾脏机能,不仅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钠离子,而且还可以改善人体腹胀水肿等现象。对于减肥瘦身有一定的效果!

  4.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咖啡中含有一些多酚类化合物,其主要成分是绿原酸,根本而言是一种羟基肉桂酸。这种物质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如果经常适量饮用咖啡具有适当的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对于身体有着不错的作用!

  5.对于肠道微生物也存在较为积极的作用

  适量摄入咖啡可以起到适当改善肠道微生物环境的作用。从而就可以改善宿主菌种的种类、分布,以及其相应的含量,比如说您熟知的双歧杆菌,从而就可以改善肠道内的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另外对于提高身体的抗炎症能力也有积极的作用。

\

  很多研究发现,如果成人每日饮用2~3杯黑咖啡(咖啡杯100ml左右),对人体十分有益。不过相反,如果每日饮用4杯或以上的咖啡,那么可能会造成副反应,如刺激肠胃黏膜、造成胃肠不适,发生头晕呕吐等。长期如此可能出现钙质流失的情况。另外,咖啡不适合儿童和孕妇饮用!

\

\

  Café鹿23为喜爱咖啡的你打造高质量咖啡。Café鹿23严选高品质咖啡豆精心烘焙,豆子本身的香气和风味保证了每一杯咖啡都喝得值得,另外,Café鹿23咖啡经过卓越咖啡大师的匠心配比调制,给咖啡的味道又上了一道保险。 除此以外,资深8年咖啡师根据个人喜好调制不同口味的咖啡,妥妥满足你的个人喜好。更有独特的下午茶和糕点,酸奶、新鲜水果果茶和健康的膳食饮品,搭配精美糕点,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咖啡虽好,但是也要适量。适量喝就更要追求品质好的,Café鹿23是你不二的选择。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及他的光友薯业

标签
  •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