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动健康 助你生活更健康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2-30 14:31:57
\

  NAD+存在于所有活细胞中,对调节细胞衰老和维持机体正常功能至关重要。随着时间推移,人类和动物体内NAD+水平会显著下降。

  那么NAD+是什么呢?

  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在所有活细胞中发现的辅酶,它是使生命成为可能的基本生物过程所必须的,任何人都离不开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有哈佛医学院的专家认为:NAD+是维持人体年轻体的最重要的物质,也是维持生命的必需分子之一,如果没有它,人体将在30秒内死亡。

  NAD+在人体内有两种常见的反应:帮助将营养转化为能量,作为新陈代谢的关键参与者,并作为调节其他生物活性的蛋白质的辅助分子。

  但是人体并不能不断的提供NAD+,NAD+水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下降。没有了NAD+没有生命可以活下去,因此NAD+处于低水平状态就会引起健康上的问题。

  那么补充NAD+究竟有什么作用呢?

  补充NAD+提高细胞活性,改善由细胞组成的组织、器官、系统功能恢复年轻态。

  激活长寿因子Sirtuis1-7延长实验动物健康寿命20%

  改善睡眠,缓解疲劳,提高记忆力,防止老年痴呆。

  对心脏和血管有明显的修复和改善。体验者血脂、血糖、血压、血液粘稠度均有改善。

  改善消化系统功能,体验者排便通畅,视力、听力改善;体验者近视程度减轻;老年体验者眼部干涩减弱。

  提高免疫力。体验者口角炎、唇炎、牙龈红肿等症状减轻;身体过敏症状缓解。

\

  兴动三号维生素D烟酸维生素K片可以帮助人体补充NAD+,提高NAD+水平,使我们的身体更健康,重返年轻状态。

  补充NAD+的同时,兴动三号维生素D烟酸维生素K片还能补充MK-7发酵法K2

  补充维生素K2有什么好处?

  维生素K2具有帮助成骨细胞分泌的初级骨钙素羧化,变成活性骨钙素,从而促进血液中的钙离子沉积入骨。体内维生素K2充足,就可以激活骨钙素,活化的骨钙素对钙离子具有独特的亲和力,可以领钙入骨,使钙盐沉积,从而促进骨矿化。

  治疗和预防骨质疏松症,维生素K2生成骨蛋白质,再与钙共同生成骨质,增加骨密度,防止骨折。

  缓解手腿脚抽筋,缓解腰、背、肩膀、膝盖、腿肚子酸痛,缓解腿脚无力,缓解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

  兴动健康专注于给细胞充电,从内到外让您更长寿、更健康、更年轻、更美丽。

  我们已在苏宁众筹火热开卖中,现在众筹期间还能享受优惠!!!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鹿23咖啡:长期喝咖啡的好处,这些你一定不知道!

标签
  • 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