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天下:专研鲜磨豆奶,世界欠你一瓶好豆奶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2 17:47:10
  我们知道,豆奶中的大豆蛋白是优质的植物蛋白,能提供人体无法自己合成、必须从饮食中吸收的9种氨基酸。同时,大豆蛋白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抑制色斑的生成,还能促进脂肪代谢。市面上的大豆越来越多样,如何选择好的豆奶成为很多人面临的难题!

\

  嘉天下是集产品研发、生产,产品营销与服务为一体,是一家致力于健康食品、饮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现在嘉天下全新焕颜,本着“世界欠你一瓶好豆奶”给更多“嘉人”带来更多美好的感受,一直坚持生产高质量的豆奶,给更多人带去健康。

  嘉天下鲜磨豆奶精选优质上等黄豆,具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多种营养物质,0污染、0添加,安全健康,食用起来更放心!同时,鲜磨豆奶具有独特完美口感,美味可口,入口绵绵的顺滑和沁人喉头的甜意,让人一喝就忘不了。

\

  每进一批原材料,都会先挑去霉豆和烂豆,留下粒大饱满,清洁无杂质的黄豆;接着进行浸泡,让大豆脱除色素,这样可以增加豆奶的乳白度,提高均质效果,改善豆奶风味。接着嘉天下豆奶采用先进的超微粉碎机进行大豆研磨,制成富含蛋白质的豆奶原液,最后装进无菌玻璃瓶,锁住豆奶本身的营养和味道。

  之所以可以生产出让年轻人都喜爱的豆奶,得益于嘉天下多年的企业发展战略“建立自主品牌,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实施多元化多渠道经营”,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健全运营体制。同时,建设了一个富有执行力的团队组织,把生产一流的产品作为目标,科学管理,规范生产以优质安全的前提满足消费者需求。优秀的团队和企业战略才能生产出如此优质的产品,嘉天下豆奶是最好的豆奶!

  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豆奶市场,嘉天下依旧不忘初心,专心专注做好每一瓶豆奶,期待嘉天下带来更多精彩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国家政策、头部视频平台、一线餐饮品牌,为什么都看好「植物肉」?

标签
  • 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