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摆摊也要排队!年轻人最爱的卤人甲公布加盟政策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5 17:42:36
  一夜之间地摊经济火了,“嗨,一起摆摊吗?”成了各行各业年轻人见面打招呼用语,明面上喊着摆摊的年轻人私底下却在卤人甲店前争相排队,这个小吃品牌到底为何如此火爆?6月7日晚8点卤人甲首届线上加盟招商大会为你揭秘,快来一探究竟!

\

加盟福利放送 最低减免1万元

  据悉,6月7日晚8点卤人甲鸡爪联合餐饮情报网召开线上招商加盟大会,这是该品牌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签约加盟。为鼓励激情满满的创业者,卤人甲此次加盟商大会不同以往将新增更多加盟福利,最低减免1万元,直播现场发放三轮红包,助力创业者实现“投入少、回本快”的创业梦。

\

  届时,加盟大会直播间卤人甲品牌中心总监、招商加盟总监等将参与直播细数卤人甲发展历程、深度解析卤人甲品牌、揭幕卤人甲今后发展战略。口味即王道,招牌产品黄金炸鸡爪如何单店日销10000+畅销五年?品牌有何实力获天图投资认可融资近亿元?短短五年间如何签约加盟2000+家,成为3000万人次的选择?这些创业者最为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将在直播得到一一解答。

  2020全新时代 开启鸡爪新纪元

  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餐饮行业首当其冲,受疫情影响许多品牌不堪重负面临倒闭歇业。而内核品牌势能和产品价值都过硬的卤人甲却依旧生机勃勃,这一切都离不开疫情期间卤人甲凭借品牌优势开启2020全新时代。

\

  卤人甲鸡爪是一家专营以鸡爪为代表品类的各式炸制品及卤制品品牌。2016年第一家直营店落地南京,自此卤人甲正式开放签约加盟,2017年实现百城千店的目标,至今五年间已形成签约加盟2000多家的门店规模,属于卤人甲的旗帜插遍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是年轻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卤炸鸡爪小吃品牌。连续五年火爆全网刷屏年轻人社交圈,2020年全新时代,卤人甲如何开启鸡爪小吃新纪元让我们拭目以待!

\

  卤人甲专注打造产品口味,在不断的发展中积累忠实客户,用口碑营销的方式巩固鸡爪行业TOP地位。卤人甲未来发展前景不可小觑,充满爆发力和极具潜力的卤人甲值得有梦想、有想法的投资人和创业者青睐。2020年6月7日20:00,卤人甲首届线上加盟招商大会值得一看!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可以喝的汤底,休闲小站水路怪物改变你对火锅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