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喝的汤底,休闲小站水路怪物改变你对火锅的印象!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31 10:52:14
\

  幼年的时候,冬日上学出门前,妈妈都会亲手为我做一碗汤。蔬菜和肉片,简单的烹煮,麻麻辣辣的味道,温暖了无数个寒冷的早晨。长大后,再也回不去那段旧时光,而今,把记忆中那挥之不去的味道融于锅中。有一件温暖的小事。叫做:连汤都不剩的火锅。而这段儿时记忆就成为郭文河创立休闲小站水路怪物的情怀与动力。

\

  休闲小站水路怪物改变你对火锅的印象!休闲小站水路怪物创始人郭文河表示:台湾的小火锅就像内地冒菜一样…只是汤底不同,小火锅还可以一直炀菜吃,且汤可以喝。而休闲小站之水陆怪物小火锅,就是可以直接喝的汤底!

\

  疫情期间想要享受火锅滋味最好选择一人一锅较为安全,休闲小站水陆怪物即刻推出独享锅,满足每个饕客味蕾。

\

  休闲小站水路怪物同样隶属休闲小站国际连锁加盟事业集团,休闲小站国际连锁加盟事业集团由郭文河创立于1992年台湾,旗下休闲小站珍珠奶茶自1997年开放加盟以来,至2004年底全球总店数突破1500家。全球连锁店已遍布三大洲:中国大陆、台湾、菲律宾、马来西亚、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地区。

\

  休闲小站水路怪物是继休闲小站珍珠奶茶后全新推出自主餐饮火锅品牌,休闲小站水路怪物以优势平价供应新鲜食材渠道,独家调料秘方和怀旧情怀为其特色,休闲小站水路怪物诉求100%的温暖又幸福的美味旧食光=50%的新鲜食材+50%的真心温暖…强调只要热汤翻滚稍作汆烫,配上蘸料,咬进嘴里,就能让整个口腔像着了魔一样兴奋无比。

\

  休闲小站水路怪物在调料方面的选择相当用心,是创始人郭文河融合家乡传统口味及多年精心研发调制而成,芝麻酱+腐乳蒜泥,糖醋汁+香菜辣椒。花生酱+海鲜酱油,辣油+香菜葱花…都是最受欢迎的搭配口味。

\

  休闲小站水路怪物的食材强调绿色天然健康,特别重视食品安全:1、公司所有原材料均来自正规渠道,品牌厂家,质量稳定有保证;2、原材料进场后,品控人员要进行抽样化验,严格把关;3、产品生产和成品下线阶段,品控人员严格监督生产流程,防止微生物超标。

\

  4、产品下生产线后均要进行杀菌处理才能包装入袋;5、在物料生产过程中全部实施无缝低温对接,全程监控,确保生产过程的安全可靠,保证绿色好料一口鲜,健康生活每一天。

\

  休闲小站水路怪物正在限额开放招募城市合伙人,意者欢迎洽询休闲集团上海康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免费索取合作计划。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饮水思源 五代传承iTea我茶深耕内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