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坚果摄入必不可少 荷乐士喝的每日坚果科学补充多种营养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1 13:46:59
  在儿童的成长过程中,科学饮食、补充营养尤为重要。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坚果中含有维生素E、多种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在儿童成长阶段,每日应摄入7至10克坚果,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

  然而随着夏季气温升高,吃坚果容易上火、坚果产品难保存且易变质等情况,成为家长们亟需解决的难题。除此之外,相关专家也表示,夏日儿童仍然需要每日补充坚果,但油炸、盐焗等加工过程使坚果能量增加,且含有添加剂等成分,因此坚果中的营养元素可能遭到破坏,建议选择原味坚果或坚果奶等产品。

  针对这一现状,“儿童营养探索家”荷乐士以“助力健康成长,为身体添活力,给生活添乐趣”品牌核心价值为导向,致力于为泛90后妈妈、2-14岁儿童群体提供更营养健康,更适合儿童的营养饮品。

\

  真材实料,营养丰富

  荷乐士儿童坚果乳优选榛子、核桃、花生、巴旦木、腰果、开心果、南瓜籽多种坚果,全部是真材实料,且产品富含蛋白、氨基酸、钙、DHA、膳食纤维、益生菌等成分,低卡低糖。同时,荷乐士采用清洁配方,辅料也均为权威机构认定食品级安全配料,品质保障且营养丰富,每天饮用一瓶能够满足儿童日常营养所需,符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记载标准,营养适宜不过量。

\

  液体形式,杜绝隐患

  去年玉林市发生过一起6岁男童因不慎被花生呛入气管窒息死亡的新闻,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事实上类似事件不在少数,根据统计我国每年大约有3000名儿童因坚果颗粒抢食导致窒息或死亡,医生也指出不要给5岁以下儿童喂食坚果。相较于固体坚果产品,荷乐士液体坚果味道香醇,口感微甜,液体形式能够更好地促进肠胃吸收,不用担心儿童被卡住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堪称是孩子的专属营养包和补给站。

\

  独立包装,饮用方便

  荷乐士儿童坚果乳经无菌加工后采用先进独立包装,因此存储时间与普通固体坚果产品相比更长,既营养美味又饮用方便。专注营养创新,创造健康生活,荷乐士将不负使命,陪伴孩子们一路成长。

  目前,我国大部分儿童每天坚果摄入量远远低于《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推荐标准,即使是夏日家长们也要重视儿童坚果摄入,选对方法和产品才是关键。荷乐士儿童坚果乳,以多种营养成分呵护儿童健康,赶快开启夏日坚果摄入新方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亮相FBIC2020,品质实力护航创新之路

标签
  • 坚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