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五代传承iTea我茶深耕内地市场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1 16:13:33
\

  获奖无数、发迹逾150年、五代传承的中国台湾知名茶叶品牌: iTea我茶在台设有茶园、制茶所、销售中心及包装仓储中心、全球超过三百个销售据点,拥有经验丰富的栽种制茶团队以及专业的营销团队,全程一贯化独立作业。

\

  iTea我茶饮水思源也在内地布局目前已在;南京,济南,广州,北京,昆山,哈尔滨,无锡,西安.…等均地设有iTea我茶专卖店或上架销售深耕内地市场。

\

  iTea我茶台湾茶历经五代传承:张氏第十四世祖先张大知先生为张家制茶第一代,漂洋过海远从福建省诏安县移民到台湾,当年随身携带数十株软枝乌龙茶苗,跟随宗亲于彰化县大菜园落脚,以盆栽方式培植成功,后来迁移南投名间乡部下村,所产茶叶色香味俱全在台屡屡获奖,深获各界好评肯定,成为中国台湾茶叶的知名品牌。

\

  逐渐在台打开知名度的我茶国际的茶园第四代传人张仁德,遂在今新北市新庄创立「甚馨名茶」店面,为今iTea我茶的前身第五代传人张洪玮奠定良好基础。

\

  iTea我茶在台遍及各大通路,成功覆盖数十家生活工场, 中台山博物馆, 连锁书店, 7-11便利商店,台湾京站百货,天母Sogo百货,台北101大楼,圆山饭店..等渠道通路。

\

  iTea我茶积极开拓大陆市场:在南京,济南,广州,北京,昆山,哈尔滨,无锡,西安.…等均地设有iTea我茶专卖店或上架销售深耕服务内地。

\

  在全台拥有20多处契作茶园,多家茶行,自主茶园制茶基地及仓储加工中心的iTea我茶,茶树在第三代经验老到的师傅严格品管把控下,由第五代所率领的制茶团队,制作出色香味色香味俱全的台湾茶叶;从茶树栽种、茶园管理、茶叶制造、产品设计及品牌营销完整整合上中下游一条龙服务。

\

  iTea我茶第五代经营者秉持150年传承经验:坚持以最佳茶叶质量结合创意形象包装,让品茗者体验味觉、嗅觉、视觉的三重享受;为台湾‧饮茶‧新文化专业为中国台湾茶叶生产、制造及营销。iTea我茶以生产、制造更优良的中国台湾茶叶为目标,除扩大国内两岸饮茶人口外,也以创新的营销方式将台湾茶叶推广至国际,让更多的品茶爱好者可以有机会品尝。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简味千家BIBO大口包全球加盟:舌尖上的美食与外卖商机

标签
  • 我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