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膳堂果麦脆,搞定你的早餐只需2分钟!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4 15:52:47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的第一顿饭要按时吃、坚持吃、也要吃得好,早餐在三餐中尤其重要!

  但早上起得晚,大多上班族、学生党是没有时间做早餐的,而在外买早餐常常需要排队,且吃的又不健康,这个时候只要在家中备上一款智膳堂果麦脆就能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

  智膳堂果麦脆添加了浓缩椰浆和新西兰乳粉,所以打开包装会有椰香和奶香味,倒入牛奶或是酸奶浸泡,麦片和果干会变松软,但吃起来还是脆脆的,不影响口感,只需2分钟就能轻松get营养早餐、美味零嘴。

\

  “智慧养生、膳食有道”是智膳堂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产品使用优质非转基因食品原料,将中医养生哲学与现代营养学结合,以谷物、豆类、坚果、水果等天然健康食材为原料,以谷物营养强化为主导,力求为现代家庭提供科学配比、营养全面、方便快捷的天然健康食品。

\

  市面上的麦片品牌众多,但少有能在质量和价格上做到让消费者满意的,智膳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低价的绿色健康食品,在业内口碑良好,人气爆棚。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深度植入《极限挑战·宝藏行》,宝藏小吃卤人甲未来可期

标签
  • 智膳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