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椰子”邀您吃一锅送一锅 国庆大假要这样打开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0-09 09:59:54
  对于国庆大假选择留守成都的市民来说,逛吃逛吃一定是欢度八天假期最重要的主题。有了充裕时间有了过节奖金,好好补一下平时吃快餐亏待的胃,养一下秋膘,才是不少人心中打开大假的正确方式。“树上的水,山上的鸡, 三个椰子煮熟一只文昌鸡”,这样的另类美食可不容过错。是的,坐上地铁4号线前往青羊万达四楼,不去海边照样可以享受海边度假的惬意,喝着椰汁吃上鲜美的文昌的鸡。

图片1.jpg

  作为粤琼地区的知名美食代表,“三个椰子”在青羊万达的成都首店国庆前刚刚盛大营业,这也是这一全国连锁餐饮名牌在国内的第27家直营店。在装修一新的店内,三只椰子,一只文昌鸡是餐桌前的特色标配! 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每一锅都是以现砍的海南椰青+泰国椰青+非洲椰皇做汤底,并且只选用正午时分采摘的新鲜椰青。顾客食用时,店员开好用于汤底的三个椰子,和锅底一起端上桌,并将砍好的椰青被直接送到客人桌上,按照1:1:1的比例倒入锅内整个入锅全过程全透明,体切且让顾客食用放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舀出来的泰国椰子肉可以自己挖着直接吃,也可以放在锅里煮,百分百原生态,无任何添加。此外店内主打的鸡也是海南的正宗文昌鸡,长期吃椰树籽长大。白白嫩嫩的一盘鸡肉入锅后,立刻香味四溢。正宗的文昌鸡与新鲜椰青水熬成的汤底,精华全在汤里。吃鸡前先喝一碗汤,鸡汤伴随着淡淡的椰香入嘴,简直甜到心尖尖上。此外,秘制的酱料是三个椰子火锅的灵魂,小米辣+沙姜末+小青柠+秘制酱油,一款爽口又特殊的蘸料,让食客们随心享用。水嫩的鸡肉蘸一点秘制酱料,酸和甜的碰撞,让每个味蕾都跳跃起来。为了更好帮帮助食客用餐,店家在每桌都专门设置有特制的沙漏计时,待到沙漏漏完,该桌的食客们就可以开锅吃鸡了!

图片2.jpg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腊味煲仔饭也是“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的一绝,腊肠和米饭混合在一起,揭开盖子撒上香葱,再浇上特制酱汁拌开。吃一口,腊肉味浓郁,米饭香甜。边吃饭边来点特色小吃酸辣脱骨鸡爪,让吃惯了火锅串串麻辣烫重口味的成都人,在阴雨的假期里,感受到来自海边的风情和温暖。

图片3.jpg

  “三个椰子”成都青羊万达广场店负责人表示,“成都是国内出了名的美食之都,成都人也是全国出了名的好吃嘴,我们有勇气接受成都市民最刁钻最挑剔味蕾的挑战!。在国庆节期间,“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还陆续为成都市民带来了吃一锅送一锅的福利。”

图片4.jpg

  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走出起源地广东,逐步辐射到广西、福建等华南区域,从此全国布局,目前已在国内开了20余家连锁店,火爆大半个中国!从三个椰子鸡首店昂首阔步挺进西南风生水起,在蓉城市场生意兴旺、顾客盈门、一座难求的现实中,可以看出这家餐饮企业硬是创出了名堂,收获了口碑!

图片5.jp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提前引爆黄金周,五重钜惠购金铺!

标签
  • 椰子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