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荣福20年不忘初心:让中央厨房高效更智能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7 18:08:29
  (记者 冯文亮)民以食为天。从田间到餐桌,在这个漫长的产业链上,食物的价值在不断的发生着质的变化。这其中,最为关键的一个地方就是厨房,厨房的管理、厨房的设备、厨房的卫生、厨房的操作等等,无一不关系着食品的安全和营养。

  作为中央厨房的供应商,北京新兴荣福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与厨房,与食品安全早在新世纪之初就结下了不解之缘,成立于2000年的“新兴荣福”,至今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在为餐饮企业提供厨房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厨房一次次的升级与革命。

新兴荣福中央厨房设备热风消毒库:xinxingrongfu.com

  “新兴荣福”董事长张俊平表示,二十年间,新兴荣福不忘初心,艰苦创业,持续发展壮大。现已拥有国内、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生产施工技术人员以及高素质的售后服务团队。年生产量可达三万多台(套)。目前在河北沧州拥有生产基地,年产值约达五千万元。

  不仅在产品方面持续投入,在服务方面,新兴荣福也不断创新,努力让各餐饮企业都更省心,更高效。

  专业的设计团队:

  为您打造整洁、舒适、有序的餐厨间,提供专业设计、咨询服务。涉及各院校食堂、快餐店等商厨类设计,以及团队配餐类、快餐连锁类、净菜加工类等中央厨房类设计。

  售中按需定制服务:

  项目中有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全方位对接,对项目进行实地勘测,与客户探讨方案,满足需求,提供专业的技术建议。

  

  

  24小时售后:

  项目完成提供技术指导及培训,我们的宗旨是一次成交,终身服务,公司售后服务电话随时为您排忧解难。

  据了解,“新兴荣福”牌中央厨房设备(xinxingrongfu.com)已有十多个系列、二百多个品种,其中包括:不锈钢厨具系列,涵盖调理台、餐车、水槽、燃气灶具等;排烟通风油烟净化系列;中央厨房系列:热加工(炒、炸、煮);净菜加工(洗、切、除农药残留)、肉类加工;主食米饭生产、面食加工;餐具器具清洗;餐具器具热风消毒储存等。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北方麦场烘焙学院创始人-蒋国利老师专访

标签
  • 中央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