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21年一季度广州亲嘴尝休闲食品有限公司城市合伙人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7 14:28:32

\

  2021年2月25日,广州亲嘴尝休闲食品有限公司(戒嘴鸡爪)在广州番禺沙湾圆满召开第一季度城市合伙人会议。在此,特别感谢广州番禺沙湾商会的大爱支持,感谢商会后勤人员的精心准备和热心服务。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广州亲嘴尝休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锋、招商总监熊兵、销售总监刘烨、融媒体合作伙伴以及戒嘴鸡爪广东区域各城市合伙人。

\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月初的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动员布置及城市合伙人年度目标分解(季度考核)两大议题展开。

  会上总经理刘卫锋对即将举行的2021GFE广州餐饮加盟连锁展做了重要部署,并由招商总监熊兵对展会的具体落地方案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公司销售总监刘烨对店面的运营也做出了分享。

  同时,广东各地区的城市合伙人也积极参与讨论,分解目标,结合公司的政策支持,均保证完成年度考核目标。特别是江门城市合伙人黄总,在保证上半年完成全年目标的同时,争取全年新增开店目标8家。对此公司也在会上承诺,对超额完成目标的地区,公司会给予特别奖励。

\

  总经理刘卫锋说:“2020年对整个市场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这最艰难的时刻,我们通过口碑相传、内部裂变,区域合伙人孵化的模式成功开店80余家。由于我们提前打好了各方面的基础,才有勇气和信心公开亮相加盟连锁展会,正式对外启动招商加盟。”

\

  会上,总经理刘卫锋也介绍了2021年戒嘴鸡爪会围绕产品架构三个方面,通过A、B店模式在终端发力的规划,在熟食拌菜领域要逐步围绕餐桌消费的场景氛围做文章,在无骨产品上依托新品的不断推出,打造出无骨经典系列的高价值产品形象,在有骨产品上要坚持亲民的价格原则,培养消费者感知实惠的心理记忆。

  以及品牌VIS形象的再次升级,统一的全套视觉系统(包括店铺海报、台卡、展架、跳跳牌、包装袋、品牌纸巾、一次性手套等),大到店铺的整体设计,小到包装袋、一次性手套、员工穿戴标准等细节的全面展示。

\

\

\

\

  2021GFE广州餐饮加盟展,本次展会是戒嘴鸡爪第一次全面对外呈现,戒嘴鸡爪即将亮相餐饮加盟展,解码鸡爪行业未来新视界。

  专业鸡爪领导品牌,现场唯一,C位亮相。

  2021年3月4日-6日,我在GFE第41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等你哦!

\

  我们坚守的初心使命:聚焦岭南文化!打造岭南地方特色小吃,致力于成长为广州地方特色小吃名片。

  未来,戒嘴鸡爪携各大城市合伙人将快速布局广东乃至全国,聚合伙人之力,与合伙人共进退,共同勾画戒嘴品牌的宏伟蓝图。

  2021:说干就干,不留遗憾!

\

  投资加盟【戒嘴鸡爪】,尽在2021年3月4日-6日GFE第41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广州餐饮加盟展,届时欢迎新老朋友到展会现场近距离地感受戒嘴鸡爪的品质与初心。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全球“销售店王”SKP与大董餐饮签署战略合作

标签
  • 休闲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