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安心选择阿根廷牛肉,阿根廷牛肉“我选择,我安心”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6 10:34:42
  提到阿根廷,就不得不提起阿根廷牛肉。来自阿根廷天然牧场潘帕斯草原的阿根廷牛肉,不仅肉质鲜嫩多汁、口感细腻、香气浓郁,而且低脂低胆固醇,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成为牛肉爱好者们的首选之一。阿根廷也因此被冠上“世界肉库”的美名。而疫情之下,阿根廷牛肉在保持牛肉的高端品质之余,更加强了对牛肉的安全控制,只为让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更安心的品尝阿根廷牛肉。2021年3月22日,阿根廷牛肉联合“妈妈帮”APP平台,发起了“我选择,我安心”的互动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阿根廷牛肉工厂的防疫现状,让中国消费者们了解到蓝带大厨、全职妈妈、和年轻人们能够安心选择阿根廷牛肉的理由,更通过互动活动,吸引更多阿根廷牛肉的爱好者分享他们亲手制作的阿根廷牛肉美食。

  此次“我选择,我安心”活动,通过短视频把中国消费者带到了阿根廷牛肉生产工厂,亲眼看到了阿根廷牛肉为了让牛肉更安全,特地采用了特别议定书,每家工厂均花费了一百多万美元,用以进行工人的卫生防护、盒子及集装箱的定期消毒及检测等,这确保了阿根廷牛肉能够持续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牛肉运往全球各地。

  由于严格的防疫管理,即使是在疫情的大环境下,人们对于阿根廷牛肉的喜爱和热情并没有消退。阿根廷牛肉通过三个简短的视频,以“安全、安心、分享”为主题,展示蓝带大厨、全职妈妈、和户外年轻人对于阿根廷牛肉的喜爱之情。作为美食的创作者,蓝带大厨追求的是安心及品质带来的美味。作为母亲,只有安全营养的食物才能保证孩子健康成长。而作为户外新潮儿,不仅要分享美味和快乐、更要分享安心。阿根廷牛肉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同时,阿根廷牛肉更发起了美食福利互动,让更多的小伙伴来分享他们用阿根廷牛肉制作的美食。通过上传亲手制作的牛年家人餐,就有机会获得非常丰富的礼品。三等奖是1kg阿根廷牛肉,二等奖和一等奖分别是美食主义者都喜爱的空气炸锅和电烤箱,而特等奖更是华为手机。借助此次活动,阿根廷牛肉希望牛肉爱好者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喜爱、支持并分享阿根廷牛肉。

  这次活动让众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到,在疫情之下,每一位阿根廷牛肉的工作者们都在努力向前,让阿根廷牛肉更安全、更安心,也看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阿根廷牛肉的喜爱和热情。阿根廷牛肉会一如既往的用高品质和独特的口感,以及安全的生产环境成为每一位消费者更安心的选择。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奥太农牧色湾藏香猪:天然好牧场,自然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