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成都泰国水果节来袭,舌尖旅行泰美味!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7 12:48:18

  素有“水果王国”之称的泰国不负盛名,六月炎夏,更是最美味多汁的水果高峰期,清爽甘甜的椰子、回味无穷的金枕榴莲、唇齿生香的泰柚、山竹……都是让人年年盼望着的那一口美味。

  2021年6月4日,由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成都家乐福和洪九果品联合举办的“泰国水果节”活动火爆来袭!小伙伴们可以在成都家乐福18家门店及家乐福小程序购买下单,活动期间,除了超优惠的价格,还能让你不出国门就能尽享泰国水果盛宴,实现“水果自由”!

\

  每年6月,正是泰国水果旺季,这里的热带水果不仅饱满多汁、香甜可口,更是物美价廉。此次泰国水果节,我们从泰国产地直采,将新鲜带到了家门口,每一口质优价廉的泰国水果,就像直接坐在果园树下品尝水果一样过瘾。

  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李素君商务领事介绍,近年来随着两国的贸易发展,越来越多的优质水果出现在了中国消费者的家中。此次泰国水果节,与专注水果行业35年的洪九果品以及成都家乐福超市一起携手合作举办本次“泰国水果节”,旨在一如既往的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品质与优质口感的水果。

  这个夏天,一起来一场舌尖上的旅行,尽享异域水果盛宴!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成都泰国水果节热力接棒, 永辉超市成都100家门店同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