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icious骆驼奶成消费新宠,央视背书品质有保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2 14:35:52
  近些年来小众奶在奶制品市场上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如骆驼奶、马奶、牦牛奶等,极大丰富了奶制品市场,让国人拥有了更多地选择空间。而骆驼奶由于其丰富的营养含量与高产量,成为继牛奶之后的“新星”,数据显示。其中,在央视背书过的一款来自迪拜的Camelicious骆驼奶表现最为亮眼,从前期市场销售到后期消费者反馈无一例外都处于行业上游。

\

  究其原因主要有三,第一是Camelicious骆驼奶是零添加的好奶源,它产自迪拜专业骆驼奶牧场,目前牧场内共饲养骆驼近9000头,与此同时该工厂也是迪拜皇室、阿联酋人民认可的和专属的骆驼奶生产厂家,确保高纯度、安全性、零添加、无污染的奶源。第二,Camelicious骆驼奶生产坚持标准工艺,品质高,一方面,该品牌注重细节化管理模式,从从自动化骆驼挤奶设备到全套奶粉加工设备,每一步都有着严格监督管理程序;另一方面,Camelicious始终坚守行业标准,严格按照规范操作标准进行生产销售,不仅获得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还获得了27个欧盟国家进口及销售许可。第三,产业链完整,品质高端。Camelicious骆驼奶拥有独立的骆驼产业链,同时采用的是迪拜的单峰骆驼奶源,单峰驼体格健硕、奶质也更加出众,其驼奶中所含有的脂肪更低,为品牌的高端品质打下了基础。此外,Camelicious骆驼奶还拥有央视背书与FDA欧盟认证,是天然零添加、不含防腐剂添加剂、原材料100%的纯生驼乳。

\

image.png

  当前人们收入水平与健康意识的提升让骆驼奶属于供不应求的市场,国内对骆驼奶的需求增长空间巨大,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与此同时,国内骆驼奶行业尚未出现具有规模的企业,对于新进入行业的品牌而言,确保产品高品质是重中之重。Camelicious骆驼奶就做出了良好的示范,除了适用于乳糖不耐受人群外,它在助力人体健康、美容护肤等方面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成为国内消费者心中的骆驼奶首选。

\

  未来Camelicious骆驼奶还将不断开拓更多的分销渠道和在线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来自迪拜的国际优质品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曼玲粥,一碗能挑动心弦激扬味蕾的粥

标签
  • 骆驼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