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凤破浪,舞动春城”——西凤酒珍藏版昆明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4 10:04:32
  本网讯  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6月30日,“乘凤破浪,舞动春城”西凤酒珍藏版昆明上市发布会在昆明隆重举行。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桂琼分公司副总经理肖玉军,昆明醉临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蒙礼秘、昆明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方志强,云南省陕西商会秘书长,以昆明市酒类经销商、终端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本次盛会。

\

\

  会议在一曲热血澎湃的鼓舞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昆明醉临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蒙礼秘首先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凤酒作为老四大名酒,拥有三千余年历史文化底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异品质、品牌背书和资源优势,发展势头迅猛,未来潜力不可限量。昆明醉临风紧抓机遇,整合资源,加快市场布局、强化基础建设、深化消费者培育,全力出击、重点突破,保证市场规范、高效运营和长期兴旺,力争将西凤酒在昆明市场打造成“让消费者满意”的标杆市场,助力“酒中凤凰”再度腾飞。

\

  会议中,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云南负责人杨建兵为我们从西凤酒的历史文化、酿造工艺、匠心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带领现场嘉宾一同领略了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凤香型白酒的魅力所在。

\

  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桂琼分公司副总经理肖玉军,西凤酒珍藏版是经国家级白酒专家组团队予以集体鉴定的清亮透明、凤香秀雅、醇厚绵柔、丰满协调、爽净怡长的风格特征,代表新时代独树一帜的凤香风格典型高度评价与定位。是公司推出的次高端经典作品,也是西凤家族的扛鼎之作,担任着引领西凤酒发展的重任,是西凤战略核心产品。昆明,白酒氛围浓厚、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我们重点打造中的样板市场。我们将携手经销商共同将西凤品牌在昆明做大做强做优,助推“百亿西凤”目标的早日实现,共享西凤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

\

\

  昆明酒类行业协会方会长对西凤酒在昆明市场的上市表示祝贺,这是西凤酒在昆明市场的强势回归。

  云南省陕西商会李秘书长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在滇陕人对西凤酒的情怀。

\

  昆明醉临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颖致祝酒词,她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坚持“厂商一体”的营销理念,与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为明天的事业更加美好! 并邀请醉临风团队,在建党100周年的来临之际,为我们献唱一曲《团结就是力量》。

\

  璀璨的灯光伴随着震撼的音乐,晚宴现场高朋满座、把酒言欢。本次大会除了精彩的节目以外,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一波又一波的抽奖活动,一次次燃爆了到场嘉宾的热情,随着终极大奖的落地,晚宴现场的火热气氛更是被推向了最高潮。 一波又一波的抽奖活动,一次次燃爆了到场嘉宾的热情,随着终极大奖的落地,晚宴现场的火热气氛更是被推向了最高潮。

\

\

  大会在优美的舞蹈下落下帷幕,此次西凤酒珍藏版上市发布会是在昆明市场的一次震撼亮相,对西凤酒扎根昆明、布局云南、助推全国化进程具有重要作用。相信在厂商携手、聚力同行、砥砺奋进下,一定会开启西凤发展新篇章、绘就合作新蓝图、再创共赢新辉煌!

\

\

\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茶饮界的又一匹黑马,半塘悦色新中式茶饮凭什么这么火!

标签
  • 西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