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喜爱的慈周小镇烤面筋凭啥成了网红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3 17:36:39
  大型封闭无菌车间、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日产上百万包烤面筋,一跃成为大众喜爱的网红休闲食品品牌。一经面世,便成为面筋制品细分赛道的新宠,慈周小镇鲜面筋是怎样做到的?

  水洗鲜面筋 还原面筋真滋味

  市面上的面筋多数采用谷朊粉转化制作,虽与鲜面筋成分相同,在口感上却不如鲜面筋劲道,面筋原有的面香味也有所流失。

\

  慈周小镇厂家地处安阳滑县,滑县素有“豫北粮仓”之称,自古以来盛产小麦,在原麦加工生产方面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条。多家淀粉厂纵横交织,为鲜面筋的生产制作和供应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慈周小镇烤面筋全部采用鲜面筋(生筋)制作,既保留了鲜面筋的原汁原味,也保证了生筋的劲道口感。咬上一口,张力十足的面筋Q弹绽开,或绵密浓烈,或甜辣过瘾,余香满口的感觉充斥着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而这背后,蕴藏着年轻人对于“美食美味”的追随和向往,因此走红并不意外。

\

  全程品控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以健康好面筋为圆点,慈周小镇以用户的健康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理念,志做健康鲜面筋行业品牌。

  为保证烤面筋的安全,慈周小镇坚持生筋原产地直采,辅料精挑细选,无菌生产厂区严格按照国际食品药品生产标准建设,并配备专门的化验人员以及成套的专业设备,将每一个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控制在源头,让每一位消费者,对面筋品质真正放心。

  与此同时,慈周小镇创始人刘先生内心始终坚守责任与使命,以“让百姓放心吃面筋”的使命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又时刻保持低调谦逊和坦诚,为了大家吃上地道的好面筋,全力以赴!

\

  “味”字,除了舌之所尝、鼻之所闻,似乎永远都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在中国文化里,对于“味道”的感知和定义,既起自于饮食,又超越了饮食。也就是说,能够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味”的,不仅是舌头和鼻子,还包括每个人的心。慈周小镇烤面筋的走红,是“味”的征服,更是“心”的信赖,始终和消费者一起,时刻关注消费者饮食健康,这也是慈周小镇快速起飞的根源所在。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专注研发创新 周黑鸭争当卤味领域技术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