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汤:品质致胜,打造粤式简餐连锁头部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5 14:47:13
  广东是一个有着美食底蕴的地方,诞生了许多知名美食品牌,尤其是以"喝汤"为主打的品牌众多。成立于2008年,以"滋养炖汤·现制烧腊"为特色,致力于打造粤式简餐连锁头部品牌"多喝汤"则成为个中翘楚。

多喝汤:品质致胜,打造粤式简餐连锁头部品牌

全渠道品质致胜 炖汤领导品牌

  "多喝汤",开创以滋养炖汤为品类特色的粤式简餐连锁,提出"品质制胜"的服务价值观,立志做顾客身边有品质的餐厅,提供家人般个性化服务,在广州、佛山等地拥有直营连锁门店30余家。

  2008年,"多喝汤"品牌诞生,同年便成功打入体育西路商圈,标志着品牌1.0时代成型。随后几年时间里,"多喝汤"品牌在高速发展道路上快步奔跑,不断进驻各大高档场所:CBD地标复合mall万菱汇、"广州购书中心"、嘉禾望岗新世界·云门NEW PARK购物中心……品牌形象也从最初1.0时代升级为如今大家耳熟能详的4.0时代。

  "多喝汤"敢以"滋养炖汤·现制烧腊"为特色,自然有它的底气。原盅炖汤密瓷原盅、现备鲜炖、蒸汽慢炖15分钟才出锅;一盅一份,味道醇厚,每一口都是新鲜。现制烧腊做为岭南地区代表性的烧腊,现场烧制,每天两次新鲜出炉,滋味十足。整个制作工序严谨细致,冷藏温度、风干程度、烫坯与挂色,无不做细致考量。

多喝汤:品质致胜,打造粤式简餐连锁头部品牌

  凭借真材实料,味道好、价格实惠,"多喝汤"品牌荣获"2020年度广东餐饮百强企业"、"广东快餐连锁20强"、"2017年度明星餐厅"、"最佳锐力餐饮品牌"、"百万招速最喜爱的网络人气餐厅"等诸多奖项;"多喝汤"旗下产品也多次获得"岭南名汤特金奖"、"岭南名菜特金奖"、"钻石名汤"等殊荣。

多喝汤:品质致胜,打造粤式简餐连锁头部品牌

打造味蕾盛宴,助力幸福生活

  "多喝汤"不仅汤好,其他菜品同样叫绝。将地道食材结合道地制作工艺,烹饪出完美粤菜,俘获全国吃货的味蕾,便是"多喝汤"对客户的极致敬意。希望身边人一起过上幸福生活便成了"多喝汤"的品牌使命。

  原只椰子炖乌鸡汤:店里金字招牌、稳坐十年头牌,让每位食客都能领略"多喝汤"食不厌精的匠心;叉烧双蛋销魂饭:粤式现制烧腊,用心每道工序,只为传递传统粤菜地道风味;超有料金汤捞饭:超有营养鲍汁、以瑶柱、猪手、大骨、鸡脚、大地鱼等十几种材料慢熬,汤汁浓郁,与众多食材白搭,美味下饭。

  除此之外,"多喝汤"还精心准备了选用大品牌的油米菜,确保食品安全与健康的营养简餐、款式多样的特色岭南小吃、滋补养颜的西关甜品等简餐、小食,满足了所有客户多人群、全天候的就餐需求。

多喝汤:品质致胜,打造粤式简餐连锁头部品牌

服务为王 品牌发展新引擎

  品牌要求,不论是不是用餐高峰期,只要是工作人员眼里看到的活儿,就会抢在顾客开口之前做好服务。"多喝汤"品牌创始人沉淀餐饮行业多年,深知除了菜品的营养美味,热情周到的服务也是吸引客流法宝。

  多年来,"多喝汤"不仅把美味带给顾客,还努力把服务做到极致,并把让顾客十分满意,做为品牌终生追求。品牌创始人就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如果看到顾客在门店没有得到满意体验,内心便会非常自责。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服务升级的大环境下,客户需求较以往有了很大改变。不能及时满足客户需求的店铺,终会被市场发展的洪流淘汰。在受到"以服务为主"的企业文化熏陶,工作人员无一例外都牢牢地树立了热情服务意识,并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

  未来"多喝汤"品牌仍将坚持以产品为命品牌为魂,始终坚持用心、贴心、专心做好顾客体验,以产品用心、服务贴心、品牌专心来助力品牌实现"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百年餐饮事业"的伟大愿景。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实力见证品质 周黑鸭荣获2021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