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卤联合同程旅行,跨界梦幻联动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5 14:19:00
  国庆期间,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旅游热潮。说到旅游,不管是自驾、火车还是坐飞机,旅途中怎么能没有美食相伴呢?美食当然还得好吃、方便才行!这次火爆全平台的王小卤联合同程旅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旅途体验,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好吃到上天”的虎皮凤爪,还有一大波好玩到飞起的创意活动。

\

  这场跨界,不禁让人回想起年初火爆全网的”王小卤虎皮凤爪,好吃到上天”的广告, 让人看了忍不住直呼魔性!

\

  你以为“飞鸡上天”只有一段广告?那你就too young too naive了,王小卤还真定制了一架自己的鸡爪主题包机,成功将虎皮凤爪送到了天上去!如果你恰巧买到了这架飞机的机票,在取票区就先有一波鸡爪样品诱惑你,接着临上飞机发现自己上的是王小卤专机,连机舱内的口播语音都有王小卤的沙雕广告词,正当你一脸不屑,心说有本事整点实在的呢?飞机上还真就给大家发了王小卤联合同程的零食礼包!在枯燥乏味的飞行时光里,将一款美味的肉类零食送到客户手上,无疑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

  在更新迭代较快的零食行业中,零食的可替代性强、受消费者喜欢影响较大,如何最大限度曝光自己的产品是品牌发展的重要因素。在前期经营过程中,王小卤线上品牌营销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本次跨界联合同程旅行,无疑是提升了国内飞机餐的配置,更为乘机旅客提升了旅途的幸福感。

\

  作为一个奉行以产品主义实现长期主义的品牌,王小卤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聚焦于肉类卤味零食赛道,并一直坚持没有好产品不上货架的商业逻辑,可谓从生产到货架,有关产品的每一步都非常严苛。品牌自2019年推出虎皮凤爪后,销售额便一路飞速增长,现在小红书、B站只要有博主推荐鸡爪,就有弹幕评论“盲猜是王小卤”。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信息迭代飞快,消费市场也越来越倾向于创意和有趣。所以王小卤不仅重视产品和用户体验,同时也很看重品牌营销,善于发扬沙雕有趣的品牌调性为产品赋能,持续为人们带来幸福感。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植物基饮品赛道又现新物种,超新星植白说闪亮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