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幕!这里有个“热闹”等你来凑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6 23:05:11
  2021年10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美食节/知味中国·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终于来啦!

\

  美博会第一天,和雨神say bye。结果周末的两天,还是会有小雨,所以,今年的美博会当之无愧最“潮”、最有味的周末目的地。

\

  天气转凉也没关系,我们热情似火。

  NO.1 热火朝天

  在数字经济、数智生活已经成为标配的大背景下,到家餐饮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变局?云端论坛上,餐饮大咖共同论道,带来不一样的思维碰撞!

\

  一、当我们在谈论餐饮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

  作为主办方代表,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表示,美博会将一直坚持在新常态下加快推动餐饮产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餐饮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焕国指出,在全力推进服务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数字化转型对餐饮业的需求侧和供给侧提出了新问题、新要求。

  杭州市商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勇表示,希望可以通过今年美博会,为业界搭建一个对话交流平台,助力行业探寻新路径、开拓新局面。

  二、主旨演讲,“探路者”们有话说

  到家食材如何走?在主题演讲的环节,各位餐饮界“探路者”们就供给侧的数智化变革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

  阿里本地生活副总裁李杨东分享了数字化趋势下餐饮商家数智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实现门店营运数智化,助力商家各业务端价值的提升。

\

  传统餐饮行业如何去玩转新零售?京东生鲜餐饮速食业务负责人焦赫分享了京东生鲜与合作伙伴共创共建,在产品开发、供应链、营销等板块实现降本增效的共赢经验。

\

  大龙燚联合创始人雷星分享了从跨界合作共享流量,到打造新媒体直播电商拓宽零售新渠道,让大龙燚火锅成功走出店门。

  竞争及规模化迫使企业供应链效率提升,供应链管理是企业竞争优势的新来源。22城供应链总经理陈林引用杰克·韦尔奇的话说:“如果你在供应链运作上不具备竞争优势,就干脆不要竞争。”

  三、让数字说话,让趋势明朗

\

  论坛发布了《2021数字美食发展趋势报告》。根据报告,阿里本地生活新服务研究中心主任张瑞东解读了目前在需求侧出现的新现象。

\

  未来,餐饮行业数智化进程中,还将遇到什么挑战?张瑞东在访谈中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供应链和消费者体验升级是摆在商家和平台面前的两大挑战。在数智到家的未来场景中,是需要政府、协会、平台、商家等多方生态共同努力的。

  NO.2 热气腾腾

  在这里,感受城市最本真的烟火气息

\

\

  穿越人声鼎沸,来一“尝”舌尖约会!

  藏在市集里的小惊喜,逛吃逛吃,一场游园打卡,顺便集印章拿大奖。

\

更有来自农行的优惠福利:50000份消费券,每日限量发放

\

  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在展会期间,现场发放30000份“满6减5元”消费券。有农行掌银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还没有掌银的朋友,赶紧带上身份证前往就近网点办理。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3日至17日活动规则:杭州农行(不含萧山)掌银注册客户可于10月13日至15日到农行指定网点,或于10月15日至17日,到2021年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现场(武林之星博览中心)使用农行掌银APP领取4张“满6减5”消费券,最高可享受20元优惠,每人限参与一次。

  领取的消费券仅可于活动期间在指定网点现场兑换礼品或在美食博览会现场使用。具体规则详询农行指定网点或美食博览会现场农行工作人员。

  NO.3 热血满腔

\

  快点融入这氛围,跟音乐一起摇摆!欢迎找到现实世界的9又3/4的站台,来到一个治愈的乌托邦。

\

  知名手碟艺术家带领大家体验手碟以及世界各地的原生态乐器,空灵的音色像从宇宙太空中遥远传来。

\

  放缓呼吸,放慢脚步,摆脱繁杂世俗,听自由纯粹。

  肾上腺素准备好了吗?周末两天的特别活动更加精彩! 还原城市最本真的烟火气,让市集回归街头,把街头的活动也融入到市集。阴雨连绵浇不灭青春的躁动,本周末的热血限定,一起来Battle!赛

  扫码免费预约逛展

\

  一次性逛齐三大展览就在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杭氧街33号原杭氧老厂房)在杭州Young气最足的地方,一起来吸个氧!

  2021年第五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今日正式启幕。“丝鹿东方·2021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电商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美食节/知味中国·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同期开始,赶紧趁着周末,一次性逛齐吧。

  此外,在 11 月和 12 月,本届休博会、西博会的其他展会项目: 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ADM)、“行野行也”出行方式展、 首届中国休闲垂钓博览会、2021 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也即将开幕,届时市民也可预约参观,一饱眼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货主福利来啦!用快运兔发货,提货竟然不要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