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埠&君乐宝齐放大招,全鲜达——让新鲜一步到家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9 12:15:25
  思埠的闪耀星途可谓是行业内的神话,2014年的思埠是行内“奇迹诞生地”的存在,创造的各项奇迹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思埠叱咤风云,精英汇聚,成为第一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年会的民营企业。

  “阿波罗”计划当中,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指出,思埠将以“实体+V”的形式联通线上线下,用微商独有的方式进行360度全方位覆盖市场,实现双向赋能。现在,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在“重回2014”内部会上公布,喊出了“重回2014,问鼎巅峰”的口号!

\

  思埠集团推出“全鲜达”鲜品平台——更鲜、更好、更快、更智能的全品类鲜品平台,携手华北最大乳制品品牌,打造国内完善的鲜品生态圈,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把新鲜、营养、健康送进千家万户。

  君乐宝自成立至今26年来,君乐宝始终专注于奶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君乐宝在全国建有20个生产工厂、13个现代化牧场,低温酸奶增速在行业居首,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三。

  “全鲜达,你的专属鲜品管家”。 君乐宝致力打造国内完善的鲜品生态圈,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把新鲜、营养、健康送进千家万户。随着全鲜达平台的推广,君乐宝可以直接把控乳制品源头,产地直采,做好品质把控。同时,君乐宝还与国内市场公认速度最快的物流企业——顺丰合作,冷链运输,源头直送,缩短运输距离,减少周转次数。全鲜达将成为懒人福音,可以一键生成适合自己习惯的计划,定时定量鲜品到家。同时,全鲜达还能解决囤货问题,保证乳制品新鲜,还不会有断粮的风险。

\

  同时,微商特有的销售体系,思埠集团遍布全国的“百万雄兵”也能帮助“全鲜达”用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铺开市场。思埠将以“实体+V”的形式联通线上线下,用微商独有的方式进行360度全方位覆盖市场,全力推出全鲜达的首款产品——悦鲜活。

  悦鲜活的奶源来自君乐宝自幼的优级专属牧场,全球GAP认证,优选澳洲纯正荷斯坦奶牛。2小时新鲜直达,先进牧场工厂一体化生产模式,从挤奶到加工环节仅需2小时,锁住新鲜。0.09秒杀菌技术,率先采用INF0.09秒杀菌技术,保留更多活性蛋白。19天持久鲜活,意大利进口无菌罐装设备,2℃-6℃密闭保存,使牛奶中鲜活营养达成19天。同时,联手顺丰物流新鲜一步到家,无中间环节,线上灵活订购,线下顺丰到家。

\

  绝版青春后,思埠集团再次厉兵秣马,远望征途!思埠集团携手君乐宝领创未来低温牛奶市场,通过全鲜达平台将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为消费者的健康护航!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掀打卡热潮 肯德基联名周黑鸭风味汉堡释放卤辣魅力

标签